<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漫畫《狼與辛香料》02

這作品是輕小說先行的,大受好評之下動畫化……(Wiki)
然後,漫畫版也出到第2集了呢!

狼與辛香料》 02

原作者:支倉凍砂
角色原案:文倉十
漫畫作者:小梅けいと(小梅京人)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導入了新耕作法後,陸續有許多人不再向神明祈求豐收的時代。

  旅行商人羅倫斯在帕斯羅村遇見了掌管豐饒的狼的化身.赫蘿,答應她將一邊行商,一路護送她回到故鄉。

  在他們偶然途經的一間教會裡,一名叫傑廉的男子帶著一筆利用銀幣升值來賺錢的生意找上羅倫斯,但羅倫斯卻從他的話裡,察覺到強烈的企圖......


這個假期看的漫畫,唯一一本。
我近來看的漫畫比小說少很多呢~_~明明比小說輕鬆,耗時又少,能入手的卻不多。唉~


  我有看過這作品的動畫,卻沒有太吸引我,雖然很不錯,挑不出什麼毛病,卻無法留住我,我真的沒有那個動力去追,不管是第一季,還是正在上映的第二季,都一樣。
  我看完第2集的漫畫,我猜應該是節奏問題,動畫太慢了,我又沒看過小說/漫畫,要跳著看也不容易呢!=_=所以就沒有追看囉?

  我喜歡漫畫,可以慢慢回味有趣的頁,可以跳過學術高科的鬥智,反正人家就是沒有那個天份,不是那個天才,何苦硬要弄懂他們耍的手段?人家看的是故事而已……噢,還有人物,那些手段,有懂就好,沒有懂也不重要吧?看漫畫而已啊!!

  這集最有趣的點,莫過於偷酒的熊跟狼一起喝酒喝到宿醉了!XDDD
  我喜歡那個畫面!

  而且赫蘿有萌到我,太太太可愛了啦~~~~~>/////<好想抱抱她呢!
  她抱錯人之後到底說了些什麼呢????呵呵呵~(奸笑)

  據說,動畫那邊越來越閃光了,噢噢噢,漫畫還要多久才追得上呀?小說都已經出到第十本了吧?>___<加油啊漫畫作者!我不看小說又不追動畫,只能靠你了!加油!



ps:最後的最後,又是wallpaper時間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