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收到接接胸章

是接接從日本寄來的小禮物——小胸章四枚,是接接舉辦的信差活動的獎品,我很早就參加了,呵呵,想說怎麼那麼急,我應該再努力一下下的,嗯,沒辦法,我就是沒耐性,幸好比我懶的人也很多XDDD
所以我中獎了~YEAH!
謝謝接接!中獎的感覺真好~
而且,好久好久沒有在信箱收到禮物了~
  雖然能放進信箱的禮物不見得有多大,可是呀,心意大勝啊!=////=


算是近來少有的好事之一,謝謝接接,很真心誠意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