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風人物語

  這是一部動畫,全13話。是舊番,舊到……是2004年製作,05,06年播出完畢的作品。風人物語wiki】,官方網站動畫公司專頁,ptt介紹&心得:【且聽風吟--《風人物語》】、【風人物語】;不錯的網誌& 「風之詩」鋼琴譜

  淡淡的風味,慢慢的走向,簡潔的畫風與……故事,看起來很舒服,看膩了打打殺殺的大動作作品,這一部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我會看這部,當然是因為作品名字啦~呵呵~風人嘛~根本就是說我吧?XDDDD

  我不太記得哪年看的了……只是颱風天,讓我想起它,就…想到就寫寫吧~反正我網誌依存症嚴重發作中嘛!趁著還想寫,就寫吧~

(點圖可放大)


   第1話 風貓     
(表紙)

奈緒一直很喜歡觀察天空……
有一天她在學校頂樓看到一隻會飛的貓,驚訝過度的她不慎踩空墜樓,一陣強風救了她一命。

她的同學阿潤以為她要自殺,結果引起一陣騷動。

後來奈緒才知道原來不是那隻貓會飛,而是牠懂得如何操縱風…

小風說:貓貓們好厲害呢!XD

第2話 風之祭典

涼子告訴奈緒關於風貓的事,同時告訴她其實大氣老師是風之使者,他暑假將回鄉參與很重要的風之祭典……

於是奈緒與美樹還有阿潤一起來到風之鄉里找大氣老師,一心想要學習操縱風的方法,以及親眼目睹風之祭典……

第3話 奔跑女孩

學校老師交給數位攝影社一份工作,那就是幫一人社團田徑社拍照。
因為溫子實力堅強,很可能是這次地區大賽的冠軍,不過這個工作累壞奈緒與美樹。
因為她們怎麼跑,甚至騎腳踏車也追不上長跑健將溫子的腳步…

小風說:好青春~好熱血呢!呃,這不是少女動畫嗎?XDDD

第4話 橡果是飛鼠

阿潤在無意間救了一隻飛鼠,阿潤與奈緒帶牠給獸醫看。
獸醫表示這隻飛鼠應該從小就被人飼養,不會自己覓食也不會滑行飛翔。
阿潤決定帶牠回家飼養,並且為飛鼠取名為橡果,沒想到後來橡果突然失蹤了…

小風說:飛鼠懂得飛翔……才是正常的吧!

第5話 保健室物語

奈緒突然發燒到保健室休息,老愛待在保健室的槙野老師也在那裡,槙野老師是個很特別的老師,每堂課都只上30分鐘,剩下時間就說恐怖故事給同學們聽,所以非常受到同學們的歡迎。
這天,他也順便說了旅行的故事給奈緒聽…

第6話 踢罐

奈緒在無意間發現幾個小學生在玩踢罐,更讓人驚訝的是他們居然也都能操縱風,可是他們並不是來自風之鄉里的風之使者。

原來只要能在自己的心中起風,無論任何人都擁有操縱風的潛力…

第7話 颱風來了

禮拜天突然有颱風來襲,奈緒和美樹為了數位攝影社的校慶準備,還是在這天來到學校準備。

這天風貓突然不見了,讓涼子非常擔心,於是奈緒和涼子開始努力尋找風貓的行蹤,後來阿潤也來了跟著一起找風貓…

第8話 大掃除帶來親吻的預感
奈緒和美樹在整理數位攝影社的前身-攝影社的資料時,無意間發現一些一位學姐拍了許多小寶寶的照片。
經過她們抽絲剝繭之後,總算查出學姐的身分。
於是他們拿著那些相片去給學姐,更驚人是那個小寶寶竟然就是阿潤…

第9話 爸爸的摩托車

奈緒的爸爸有天突然騎了一輛摩托車回家,原來他偷偷去考機車駕照,還買下一輛摩托車,並且要載奈緒去兜風,奈緒也覺得坐在摩托車上吹風的感覺很棒。
但沒想到不久後,奈緒的爸爸就因為騎車出了小小的意外…

第10話 地球最後的一天

終於到了奈緒期待已久的寒假,不過就在同時奈緒和涼子都做了奇怪的夢,奈緒相信這是因為她們都是風之使者才有的預知能力,可是美樹一直到最後才有所感應,奈緒甚至還幻想這可能是預言地球即將面臨到很大的危機…
小風說:如果是真的……那有多好啊~~~(殘念)

第11話 試鏡顛倒記

奈緒班上的女生全部都要參加21世紀偶像徵選,奈緒和美樹的數位攝影社負責幫大家照相,不過連奈緒也不能倖免地要參加徵選,沒想到她一口氣闖進了第三關。
不過以奈緒的個性,真的被選中的話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12話 櫻花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櫻花季,美麗的櫻花讓奈緒與大氣老師都不禁變得很有詩意。
不過當她看見現實生活中人們對櫻花樹的漠視及殘害,奈緒想到要用數位相機記錄下這一切,不管是美麗的或是可憐的櫻花…

第13話 雪緒再度出現

大氣老師故鄉的朋友─雪緒,來到了奈緒他們的城巿,讓奈緒他們都覺得風也產生了不同的感覺。
不久之後她們將成為高中生,長大成人。
這段呼風喚雨的歲月,將成為大家最懷念的時光…
小風說:其實我還沒看到這一話的說……(哀怨)

每話文字簡介來自台灣代理的曼迪傳播網站;最後來幾張官方桌布吧~





圖多到瘋了的地步.....=口=弄了超過一小時....我是在忙什麼啊我!!!!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呃.... 我總是覺得,你是因為動畫的片名而看的呢﹖XXD
PUN

小風 提到...

汗...PUN...你沒有看文字哦~ 
我在第一張圖後面就有說我為什麼會看這動畫,的確是為了名字呀@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