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狗屋嚴選&言小blog

  言小版有位版友把這四字闡釋得很精湛!狗屋嚴選格來說,最好別!XDDDD

  狗屋的原意是不錯啦~我也是不小心踩中《願君笑》才放棄所謂什麼嚴選標誌,那些都是自High的啦~_~好吧,其實嚴選書單裡面也有不錯的啦!
  何況,只是我不喜歡而已,又不代表所有人……

  左邊側欄的連結項目之一是「有些言小...」裡面不乏害怕太大力吐糟而惹作者傷心的論調,的確,作者也是人,心血成品被批評得……金光條條(?),的確很難開心得起來,然而,世界就是這樣的呀,有人喜歡你,就有人不喜歡你,有人今天喜歡你,也許明天他就討厭你……啊,我的意思是——沒有人可以得到所有人的喜愛的啊!

  我要說,當我大力寫反推文的時候,真的頗為氣在心頭,不吐不快……噢,別看我激動,就以為我動用了多少惡言惡語哦!人家自從成年後,最毒的那些用詞,都欄在口角、阻在手前,好久好久好久沒見光了……
  那些反推文,我雖然氣,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檢查後來貼出來的,所以,雖然說是任性反推/吐糟,我還是很對得起自己,我有做清洗漂白過了耶……在自家地盤,再三檢視已經很過份了,囧!這裡是我的網誌耶,打打私人閱書心得也不行嗎?

  有些Blog主很在意觀眾,好像不打算寫反推,其實也對呀,美好的事那麼多,怎麼不先把美好的都留住了再說?浪費更多時間在不喜歡的事物上頭,不無聊嗎?

  呃,抱歉,我也覺得這不太值得,這個理論是對的,很打動我,所以我這邊的「反推」文應該很難再新增了……(((尤其是我最愛的小說們都還有很多很多排著隊等我去寫……)))

  除非……我又氣到炸,不吐不快XDDDDD

  太多時候我寫反推文都只是想寫來發洩發洩,並沒有遠大抱負希望所有作者大人跟隨我的喜好去走,我沒有那麼偉大啊!囧!甚至於我或者只是口味奇特的異類?
  

  就像我完全不懂的也不喜歡的滾書系列,據說它們的市場很大很好呢!讀者群忠實又有錢~多好呀!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心得文真的難寫,不管是讀書心得、使用心得、食記都一樣,我曾經寫過一篇,結果被陌生人來信,一句一句挑出來批評,有些是語病,有些是主觀感受,這…我們無冤無仇啊幹嘛這樣!!!

所以我現在也都不寫反推文了,唉。
(不過也是可以把comments關掉啦,又沒人規定blog不能是一言堂!)

小風 提到...

大推『我們無冤無仇啊』!何苦來哉呢!囧...還挑語病呢!是有沒有那麼閒啊~

關留言也是好方法,嗯,可是那樣子同感的路人也不能留言了....
算了...反正我也戒掉毒舌,黑暗文大不了也只是發發髒話而已,有程度的狠毒言詞真的都沒有在用了,本來就不常耍狠也就沒什麼關係啦~真的都不寫反推的話……
    (((PS:話是這樣說,氣瘋了的時候就不曉得囉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