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忍!

  打工還是做老闆,總要受氣?damm it!>_<

   (又一篇意氣發洩文,慎入)


  應該沒有人喜歡受氣的吧?

  有人話份糧包括受氣……有幾秒真係想劈炮唔做就咁走人算數……orz

  太冇尊嚴,有種其實比狗不如,過街老鼠都幸福d,因為佢聽唔明d人講乜加上唔洗煩躁自尊唔尊的問題……妖!

  fine~ 我做錯野~ 你要說多難聽就多難聽吧!

  shit!我沒做錯!只是我不知道,公司沒有培訓,沒有指引,我全新手,不知道是有多奇怪啊!?你是負責帶我的耶!我不是派給你我受氣袋!罵你老母的罵!什麼叫當然不可能!去他奶奶的錯錯錯錯!錯你老木!

  我忍!我竟然忍!?還真的忍得到,還能對答下去?????

  人老了就是這樣吧?那一面鎮定和諧,想到就作嘔,我幾時變成這種人的?!!!囧!!



   換個角度,其實是我的EQ又上一層數!……等我到了頂端,就會忘了什麼鬼人人有樽鹽,心淡如神了吧?囧mmmmmmmmmmmm~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算啦~算啦~~
都係打份工姐~~咪當耳邊風囉~~
反正唔洗太認真啦~~

小風 提到...

汗....比人鬧唔關認唔認真事吧???? 我向來都唔鬧得架嘛.....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