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本週生活誌

  星期一看了黃子華,當天很感動,終於在愁雲慘霧中露出如日陽般的光芒。

  星期二休息了半天再上班,好心情夾雜的不安慢慢變大……晚上跟雨小姐聚餐聊天,互訴近況,我竟然沒有非常熱烈地大談特談我的子華……

  星期三忙到焦頭爛額的同時還是爭取到星期六請假,不想再陷入遲到的困窘之中。

  星期四,昨天,直屬的、新的上司,竟然係個位度掟野!?囧!!!發脾四發到咁?好驚……驚佢下次會直接掟我!囧!

  昨晚我一連看了七集的絕代商嬌去安撫自己受驚的精神/心靈,今日先至返得到工……

  星期五,今天,經過幾晚的沉積,我又放棄了,不死撐下去了,反正我對於自己不適合社會的性格有很大程度的認命,不會因此而覺得自己沒用、自卑、自厭;反而死撐去下,我驚自己會崩潰再崩潰。

  今天早上遇到送外賣到隔離公司的外賣妹,看起來比我小一兩年而已,卻很開心,哼著歌送外賣……
  有點羨慕她,返工返得好似好開心咁。

  我個人信奉「唔開心又一日,開心又一日」,但係我唔會夾硬黎。強要自己明明不開心卻裝開心就太殘忍了啦!唔開心就唔開心,開心就開心,見到子華開心咪笑囉,見到上司發皮四,驚都要扮鎮定,但係唔洗放工都仲扮架嘛!唔開心咪搵人呻下囉,唔知搵邊個好咪上網打下字囉!


  我唔係傳奇,但係就算我係一個咖喱啡,我都仲係我自己人生的主角呀嘛!今個星期的重頭戲係——與子華見面,但係大壞蛋(?)的角色實在太搶鏡啦……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