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子華~我愛你啊!

  剛剛看完《嘩眾取寵》回到家,兩點多才吃晚餐……很滿足,精神與身體同步,有點點幸福感,總算撥開一點點日漸深厚的鬱結了……

  也有點點愁緒,唉~為什麼還是那麼迷戀你呢!?

  好吧~迷戀/愛戀之類,向來都是無解的。就不考究啦!

  經歷今天,散場時,我心底浮起——仍活著,才能再見你幾面嘛!就活著吧。


(久違的流水帳又來囉!)

  18:00, 因為沒有請假,所以被迫加班到六點才離開公司……的士呢?
      連續三架被搶走之後就沒再碰到,轉戰巴士,竟然塞車……
  18:45, 千辛萬苦之下終於來到港澳碼頭,我的天呀!今天星期一耶!
     怎麼可以已經賣完所有七點的船票的呀?最快下一班船是7點45分開出,九點才到香港?!
      結果,我向豪華位低頭,人生第一次坐豪華位,為了我最愛的子華,值得的!>_<
  19:05, 終於開船!豪華位有個杯麵套餐,就是杯麵加橙汁和啫喱……
  20:10, 衝上的士,感謝路上某警員的指路,我眼大一時間看不到的士站的標誌=////=
  20:20, 的士司機很有效率地把我送到伊館。
  20:25, 正式開場!感動!我竟然趕得開場!>//////<好開心!
      而且這五分鐘還夠讓我先買下《越大鑊越快樂》的DVD連月曆(2010年)。
  
  開場廣播播出,我才知道原來【一電通】是贊助商,是冠名贊助!?@_@這是什麼商家?沒印象耶,我之前還以為是子華的什麼點子,竟然是商家……用Google找到它的網站,好像主力業務是國際電話……一整個就是孤陋寡聞的鐵證....orz

  中場休息前,子華邀請女觀眾上台,嗚嗚嗚,我坐的第6段有圍欄,完全不能下去,嗚嗚嗚嗚嗚,好不甘心……好妒忌台上的女子,嗚嗚嗚嗚嗚,人家也很想拖著子華叫他老公呢!

  好啦~我也不是沒有上台過,最美好的時刻,還是深刻在腦海中,看著她,想著當年的自己……也不是萬分難過,只是十二分難受而已……

  中場休息時,我發現前幾行就是明星區呢!好多人走去要求合照……他們大都乖乖坐著讓別人拍,好和諧呢~呃,我隔了好幾行看到的是這樣子啦!事實如何我可不曉得~
  我看到又認到的,是年年都捧場的劉青雲夫婦,好恩愛的夫妻呢!有甜蜜的影子……
  然後是張達明,李燦森(?),很美艷的陳法蓉,其他的沒看到,憑背影去猜未免太閒了,我一個人又沒人陪我玩猜猜樂,我身後的幾個男生大猜特猜到令我汗顏。

  23:10, 正式完場!不捨得……這樣就完啦?
  23:20, 跟其他子華FANS一起等他出現……呵,等偶像呢!真青春XDDD
  23:50, 子華出現了,帶FANS像帶隊一樣離開馬路邊,跟大家合照……
  
23:55,
我也成功拍到了!好感動……
      因為我一個人去,沒人幫我拍,子華出手幫我,於是我們是拿著相機合力自拍的,好好好好開心!>////<
然後我就先走了,在人群外跟子華說Bye bye…

  那團人,好像都不捨得放他走一樣,好恐怖,嗯,也難怪,好像都不是本地人,子華問誰是香港的,都沒人回應他,其他人有說是台灣特地回來的,跟我當年一樣呢!也有說是廣州的、三水的,千里而來,纏人一點很正常,我當年從台灣而來,去年從澳門而來,竟然看完就走,才不正常吧?
  可是想想,子華好可憐,如果他跟我一樣還沒晚餐,應該早就餓壞了吧?我們只是坐在台下看他表演,子華一個人在台上演了兩個多小時耶!比我們累很多的!希望他們沒有拍照拍得太晚啦~

  我拍完臨走前,看到有人要求子華簽名,嘩!還簽名?現在留守的都是死忠派吧?可以想像一定人人都買了那個DVD連月曆,每個人都要他簽月曆的話,那……不到凌晨一點都不可能走人吧?太累了……我想到就不忍心。雖然我也有點想要簽名……=/////=還是得看場合吧?那麼多人,總不可能只簽你一個,就當然不簽啦~何必拿來為難子華呢?
  我沒有等簽名要求落幕就已經走了,不曉得她有沒有成功讓子華記得她?

  呵呵,在我拍照前,聽到有個女生跟子華說:Hey, 好久不見了。然後子華對她笑笑,繼續拍照……讓我想到,咦,這是多年fans嗎?還是跟子華有點交情,卻沒有很熟的那些故人?嗯,無解就算了,反正很會自high裝熟的人很多,只是我做不來而已……orz


  00:10, 坐上的士向碼頭進發~
  00:20, 買好船票過關等上船……
  00:35, 開船回家囉!
  01:55, 到某食店買晚餐
  02:15, 終於回到家可以沖涼晚餐了!
   然後就順便上網,驚嚇於有人已經post了子華這場show的blog...呵呵~子華說,這個年代,人人都是傳奇,人人都寫傳記,事事都要有證據,我懶呀!寫寫流水帳充充傳奇就好,照片什麼的,大家去google吧!我要去看dvd了!



Update新聞照片一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呢d 時刻,一定要賣定船飛呀!
同埋~ 我唔會坐的士lo,因為可以等唔到,我會坐發財車!
每間酒店or 賭場,六點一定會開一班!
pun

小風 提到...

汗顏,你見唔到流水帳的第一句嗎?
我唔買定飛係因為我唔知自己洗唔洗加班呀嘛!="=
我唔請假係因為我唔夠假期,我星期六同埋尾場都會請假架啦~到時就唔怕咁趕架啦~

另外,我覺得你唔會囉~你又唔愛佢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