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對面住著俏冤家》董妮

  會想寫這一本,完全是因為色狼嬌.曹天嬌的串場,噢,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她了~
  拜託,不管如何流浪,記得幸福哦!

   《對面住著俏冤家》  董妮

出版:狗屋.花蝶1272/2009年7月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誰規定袁尚喜偷偷暗戀他,他柳嘯月就得愛她?道理何在?
既然是她自己執意要纏著他,就別怪他對她視若無睹,
他等著她知難而退,哪知她傻得很,只懂付出,不求回報,
他心再硬,遇上這樣待他比自己性命還寶貝的傻姑娘,
怎能不軟了、化了?終於,他將她放在心頭,
可問題來了──他一認真,她卻嚇得跟小老鼠似地逃走!
這下又是在演哪一齣?他要怎麼接才是?
他真搞不懂她的心思,但瞧她一見他就傻、就臉紅,
分明還愛著他啊,他也不許她就此罷手;接下來的日子裡,
換他跟著她天涯海角,等她感動點頭做他的娘子……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單戀變成相戀的故事。我就是愛這種簡單。而且背景是架空古代,一整個沒有負擔地抽離現世去享受一段純純的感情。看得我很舒服,租書金很值得呢!

  嗯,有在考慮把它請回家,因為架空國家尚善國……正是董妮上一個系列【救姻緣】所在的國家,我整套【救姻緣】都已經供在書櫃了……這一套……嗯,應該也會請回家吧?

  這一本也是系列書——【亂情】,董妮說是柳家三位兄弟的故事,這一本是小弟「蜂蝶遠避三公子」柳嘯月,是個大帥哥哦!帥到作者都忍不住一再偏心哦!呵呵~

  男主角是個傳統的江湖公子,有擔當有胸腔,卻又因為自身俊秀而不輕言談情說愛,潔身自愛得很,跟他家大哥花名在外一整個是天差地別。活該他有那個幸運撿到女主角的~
  我蠻喜歡他的心軟的,作者把他從不愛到心軟,到深愛,都寫得不錯,不會猜不著他為何動心動情。

  女主角名聲沒他厲害,在家鄉故城,最有名的是她父母為她提親四次被拒,可見她父母確是疼愛她的,這等丟臉事,一般父母提到第二回就絕口不提了吧?
  然而,女主角為善不欲人知,做認定是對的事,不求回報,久而久之,枱面下的勢力竟然比男主角更強盛。就看男主角打算為她奔波做的事,幾乎都有人先做好,不管是流放之地,打點監守流犯的人員等等,那股勢力看不清,所以更形厲害。
  要知道,這種看不到的力量,要害人比助人容易更多呢!

  男女主角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沒有很愛,呵呵,可是因為忍不住色心的女色狼來了~所以~我很驚喜,要知道我跟男女主角一樣以為她早就歸西,無法為自己的一生增添些什麼了呢!有心痛到!>////<幸好呀~


  最後想說說那個女配角是發生什麼事呀?金多寶,看著看著就很想買六合彩XD
  董妮是台灣人,應該不太懂吧?呵呵~像是大樂透的一種附設彩金。

PS: Wallpaper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