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景物年年》金吉

嗚嗚嗚……這是一本前世今生的作品。
作者說這是她第一次寫古裝,嗯,所以就偷渡半本現代囉!?
>_<欺負人啦!人家要看古裝的啦~

   《景物年年》  金吉

系列:【歲歲有今朝之四】
出版:禾馬.紅櫻桃482/2009年2月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他的名字象徵太陽,她的名字代表月亮
初相逢,他們以為這是一場命定的邂逅
年少的心動總是美麗,朝夕相處更覺情濃
直到遠方戰鼓聲動,他決定奔赴沙場──
她永遠記得,那夜的桃花與星子多麼美麗
他們許下了承諾,他們約定了未來……
而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最終都未能實現
或許,這一生就注定了遺憾吧!
只是她沒料到,自己會在最後一刻才明白──
原來,他從未遺忘;原來,是她發覺得太晚
她耗盡了半生苦等他一個交代
卻一直沒看見,他最深情無悔的守護……



  這是我第一次看金吉的作品,很不錯呢!難怪言小版那麼多人推,呵,我是因為看到推薦才借這一本的,嗯,很好,沒借錯!

  雖然前世未免太悽慘了……
  太陽月亮既然心心相許,又何苦用戰爭硬分離他們呢?我知道世道艱難,但……他們是主角呀!不能一直美好,也來個HAPPY ENDING吧?好啦……下輩子有幸福到……可是,那是來生的事了啊!!!!!
  星星再窩心,都只是排遣一時寂寞……

  有揪心到的前世,臨終還硬把記憶拖到下輩子去……唉~又何苦呢?

  幸好,今生總算幸福在手,快快樂樂地一起,不然我應該會到版上哭訴大家騙人吧?

  我個人是不看悲劇的,那個前世,太慘了……T_T~(泣)

  角色們都蠻恰如其份,沒有讓我很愛,也許是因為悲劇做成,但也沒有讓我想吐糟的點……所以就不列點囉!難得地來一篇簡短的心得吧!

  總言之,喜歡揪心到幸福今生的,這一本蠻值得一看的啦!呃,基於我有悲劇不能症,這一本是不可能請回家的啦~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