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我家小梅

  小梅好像長大了一些,毛也長長了一些。她竟然都不太愛吃,幸好還蠻活潑,所以她純粹就是不愛吃?我買了Dasio的貓零食,她也不太賞面……囧!?
  嗯……所以這篇純粹就是在貼圖而已,或者我應該去弄個相簿給小梅吧?XDDD

  目前還沒有那個心思去弄相簿,照片又不夠多,相機又不好,常常拍十幾張才那麼兩三張能用……有沮喪到……唉,不講這些了,跟小梅多玩玩就好了……
  小梅:怎麼?有空理我了嗎?


  小梅:可是人家不想理你啦~


  小梅窩在包包旁,有感覺到她其實還很小吧?她才四個月大而已……

  可是不管幾個月,貓貓都愛睡,是說牠們一天要睡掉三分之二?真好,我也想……


  相機的聲音把小梅吵醒了……剛醒來的樣子好可愛哦>/////<



  對了,照片裡的白眉毛,小梅都掉光了,我完全不曉得她怎麼做到的....囧?是鑽到哪裡去扯到?還是她洗面時洗掉,是自然脫落的?@_@現在是沒有白眉毛的小梅,感覺有點可憐……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