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小貓=小梅

  帶牠去見醫生做檢查,要做病歷卡所以要有名字,那就小梅吧!呵呵~突然快刀斬亂麻。
  其實我跟大俠帶牠去診所的路上有討論過,踏雪尋梅嘛,就小梅吧!梅梅……妹妹?也可以呢!XDDDDD

  初診簡直是一場戰爭,小梅生氣得很厲害,發狠大咬了我兩口,很深的傷口,是夜還腫起來,嚇得我乖乖做消毒護理,第二天消腫才安心。不然,就輪到我去見醫生了吧?囧!

  醫生說小梅是女生,約三個月大,沒有蚤,還蠻健康的,找個機會幫牠洗個澡吧!如果牠之前是流浪街頭的話……((洗澡戰又是另一場戰爭……好累……orz……幸好不用常洗))

  嗯,就醫生所言,加上小梅不用教就懂得用貓沙,又愛黏人……我相信牠之前是有人養的,應該是不能養下去的棄貓吧?

  接著是大量(?)貓貓照片……

噢,小梅很喜歡在我大腿上睡覺呢……看起來睡得很舒服嘛~

  小風:有沒有這麼快就混熟到說睡就睡著了的呀!!@_@
  小梅:你管我!(傲嬌~)


霸佔著椅子……睡成這樣,真的舒服嗎?手腳都掉出去了說~ @_@


    小梅:就叫你別吵人家嘛!聽不懂貓語哦!(怒)
    小風:是聽不懂沒錯呀~(耍賴)

(((其實是相機的聲音把牠吵醒了XDDDD 是時候換相機了? (大誤)))

好像只能等小梅睡了才能拍到照片,其他醒著的……都模糊一片的……ORZ

繼續海棠春睡……有沒有這麼撩人的呀!XD

小梅:你又來?就不能讓人家好好睡睡的啊!?(怒)

小風:啊……沒有呀~你睡你睡,我去敲文貼圖,不吵你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7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嗯嗯~~真係都係睡照耶~~
上次坐定定戈張果然難得啊~~XD

小胖 提到...

我覺得小梅動作很像人耶XDDD
太可愛了~
不過還是瘦瘦的,我想以後妳會把他養成肥嘟嘟的富貴貓

小風 提到...

to陳小姐:
對呀....要牠定定不動很有難度...加上我的相機好幾年前買的...捕捉動態的敏感度蠻低的...(又在動歪腦筋想買新的XDDD)

to小胖:
我也覺得小梅有點瘦...可是牠就是不太愛吃...在考慮換貓糧...嗯...剛剛還特地去貓版爬文...貓食譜真多...有機會弄給她試試...
我也希望牠能當個富貴懶貓……辛苦的就讓主人來吧~((做好當貓奴的心理準備了...))

fiore 提到...

從上次就想說,
小梅的身形好像「魔女宅即便」那隻小黑貓~

小風 提到...

哈哈哈....我也想起那隻可愛的黑貓,魔女要飛嘛,她養的貓自然不能太胖~~
就差那些白手套跟白靴而已...尤其牠不甩人走開的時候XDDDDD

小風 提到...

汗....竟然是沒想到...我說了好幾年了...2007年還寫BLOG預言自己2010年會養貓......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