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王爺太認真》夏喬恩

  同樣是8月下旬看的小說,工作不順,又還沒能跟子華見面,就看看小說以緩和一下心情,當然也殺殺睡不著的時光啦~

  這一本也得到的三星,我是看文案不錯,決定再給這位作者一個機會,話說當年她還是狗屋嚴選的時候,我因為個人經歷無法共鳴之餘,大大地被雷到怕了……好幾年了呢!他仍然有新書,而且還系列作,就再給他一個機會吧!嗯,其實也是給自己多一個可以看的精神糧倉啦~
  
總的來說……
三星,不錯看,但又還沒精彩到會讓我想重溫就是囉!^_^"

   《王爺太認真》 夏喬恩

系列:【皇上是配角之一】
出版:狗屋.橘子說758/2009年7月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一般姑娘愛胭脂水粉,立志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印歡則愛刀劍,立志走遍大江南北,學盡天下武功!
可偏偏師父算出,素來清心寡慾、光風霽月的睿王爺,
今年有個死劫,而且還是桃花劫,特命她前往保護──
呿,睿王爺也不過是當今皇上的么皇叔罷了,
他命中註定的劫數干她何事?不去!
什麼?疾光殘影?!這不是師父最引以為傲的劍法嗎?
她若能保護睿王爺度過此劫,就能習得本劍法?
沒問題,她這就出發,聽從師命混進王爺府中,
把那個打小就體弱多病的睿王爺藏到身後好生保護!
不過……事情似乎不大對勁耶!
這皇甫皞月分明就懂武,甚至造詣還在她之上,
這樣的人材哪需要她來保護啊?



  一開場,女主角就不是普通人啦!世外高人的高徒耶!
  可是我喜歡她.印歡,她對於人群與吵鬧的恐懼一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外加共鳴一百!XDDDD

  看小說,共鳴感(同步率?)其實影響很大的!XDDD

  不太喜歡那個自大的師父,幸好他串場的機會不多~

  我會租下手,重點也是系列名,呵,這位皇上有可憐到,雖然不少小說、故事都拿他做配角,可是配到直接在系列名稱標明,亦未免有可憐到!XDDD

  至於愛哭的皇上嘛……不驚喜,也不太夠力。呃,也不討厭就是囉!

  最大的進步空間是男女主角怎麼戀上的呀!雖然俊男美女也是凡人,被美色誘惑也是常情,可是,就靠外表……這樣好嗎?@_@

  話說事隔大半個月,我還真的記不起太多劇情了……
  好像就是女主角當男主角的丫環,然後,互生情意看上眼之後,丫環變客人,男主角千里向女主角的師父求親,又親自帶女主角到選妃宴明訂身份。完。
  我完全感受不到一開始那個師父說的桃花劫……是指女主角本身嗎?那麼……這個劫亦未免太輕型了點!囧!果然,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呢?

  看得蠻輕鬆的,看完也沒什麼負擔,不會有什麼揪心甜膩在心頭,就是有個故事完了,可以安然睡去。
  Anyway,我還蠻期待後面的故事的啦~殺時間的佳作,不愧是狗屋出品。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