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wanna a home with sun shine

  只不過想要一個有陽光的窩....怎麼那麼難的啊!

  是像大家說的時機不對吧?大市還在重霧裡……

  可是,我總覺得,生命是不能等的,生命來到這一刻,需要做些什麼事、想做些什麼,就做些什麼吧!
  
  總是不容易的,人生很多事情,生活許多事情……總是不容易的……


  唉,說是明白,做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嘆氣,忍不住怨尤自己的個性怎麼那麼躁進,就是學不來忍耐,耐性之差,連自己都忍不住再嘆氣一次。

  每每跟朋友說起耐性,開始懂得笑問:那是什麼東西?
  =_=”認清已經錯過可以調整個性的年代,讓歲月慢慢磨鍊吧,我真的無力再跟自己鬥了啦~

  就讓我這樣吧~
  既然我沒有最美滿的人生,我就用現在的個性過現在的生活,呵,所謂活在當下嘛~
  因為今天的事而歡樂,而不安,而不爽,而憤慨,而傻笑,而安靜……
  明天的事嘛……
  希望,找得到那個溫馨的有光的狗窩吧~
  然後窩在裡面發呆發霉到明日世界終結時吧~呵呵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咪就係「真係中意」的應付不來,應付得來都「不夠中意」所以煩囉>__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