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陽光

2月1日
久違了的陽光讓我難得地起床沒阻礙。這可不簡單!XDDD
雖然好像又有點作病的感覺……囧,為什麼一直都反反覆覆的? 我有很乖乖的啊!

  喜歡陽光,嗯,前天終於看了《何以笙蕭默》,真的很好看,呵,可是,有點懶懶的,應該不太可能寫閱讀心得了……
  會提到這本書是因為男主角覺得女主角是他人生的陽光,照耀了一直陰霾的心,甚至在女主角的照片上寫上My Sunshine的字眼……噢,我人生的陽光,什麼時候才來?

  我沒有陽光太久會產生心理不適,無從解救的那種,嗯,但一見陽光又會沒事,呵,誰說我是怪人?XD
  有陽光的年初七,是人日,大家生日快樂哦!^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