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特地改版還是無法使用內嵌留言版

不爽中
之前改語法還是不能讓內嵌留言版出現
於是
幾經掙扎
終於決定大改版令留言版出現……

結果? 連正常留言都成問題....bad!>_<留言功能失效中……

有沒有神人可以幫幫忙啊??

my mail: windinin@gmail.com


   =================無助分隔線========================

把範本改成最古老的版本還是無法使用預設的功能,我有嘔血到……
然後連深入閱讀的功能也失效=_=這就是傳說中賠了夫人又折兵了吧!

++++++++++++++++++++++到了第二天早上的分隔線++++++++++++++++

總算歷劫歸來了....唉....又到了嘆氣時間,或者,嗯,不應該踩過界去搞HTML語法什麼的,那是IT人在做,不是書蟲、動漫迷做的,唉~~~~

能不能花錢解決?花個幾十元買個正常留言版我還是願意的啦ORZ.....(已經想無可想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5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omg...留言板原來是陣亡了喔= =

超久沒來留言了XD

小風 提到...

=口= 真的超久耶!!!!

它沒有陣亡很久,一個晚上而已……

The Lee 提到...

哈 哈
說真的 您們這些專門在作blogger教學的人
真的棒透了
我的網誌都是在這些大師文章裡
修改出來的 謝謝ㄛ

小風 提到...

〒▽〒……你害我想起那陣子為了這個文章內的留言區……死了多少腦細胞和睡眠時間……了啦~~~~
嗚……

其實我也是去搜尋大師們的教學跟著做,做完留個連結給大家做參考而已……我好久好久沒寫教學了…(謎之聲:你有寫過嗎?)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