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家有囍事2009

  昨天終於看了這部經典續集後的再續集,本年度賀歲笑片。

  上畫七日便已破千萬票房,比劉華主演的【游龍戲鳳】更高有讓我小小訝異到,呵,可是我進場時選的也是《家有囍事2009》......

  沒法子,近日心情浮動太大,看看無須用腦的笑片輕鬆一下嘛!呵呵呵~~

  可惜澳門只有永樂有上畫,不然早就去看了吧?拖著拖著,是因為永樂情結,這個戲院有古老到,八十年代的風情,雖然跟《家》片有種來自同一年代的感覺,嗯……還可以接受啦,只要前面的人不要長得太高……

  有點懶數爆笑場面,還是不得不說,冬叔好可愛呢!呵呵~
  整部片的笑點真的好多,嗯,可惜,更精彩的哈碌片尾沒看完,戲院就落幕趕人了>_<討厭~迫人買碟!?(上網不曉得有沒有呢?呃……我指片尾啦~呵呵~~~)
  噢,如果反白眼的場面少一半,就很完美了呢!



PS:《家有囍事》是1992年上畫的經典作品,電視台還沒播到爛,我自己也看到爛了ORZ...包括《97家有囍事》,多一部續集,起碼多個選擇嘛~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說真的,"家有囍事"1992, 係一部我可以背出枞的電影..........
PUN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