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碎碎唸

又一篇沒打算有條理把事情講清楚的喃喃自語……(慎入)



  啊~~~~~~~~~~~~~~~~~~~~~~~(哀哀叫一下)

  時間換金錢,是工作。
  空間換金錢,是物業……不得不說,置業問題有夠煩人的,為什麼我會是向陽科植物的啊,很煩耶,暗一點是會死啊!呃,是的,肯定會死ORZ

  兩度提及金錢,嗯,因為我算是貧窮線以上卻常常覺得自己錢不夠用的無助中產人士……(不敢說自己低產ORZ)
  置業不難,只要有錢。
  唉~~~~~~~~~~~~~~~~~~~~~~~~(長嘆一口怨氣)

  目前時間不多,我想在租約期滿之前一個月解決。不想續約啊,一旦續約,我的耐性肯定告終。
  跟同一個煩人的題目相處兩三個月是個人極限,既然續約就一直住著吧,幫別人家供樓就供吧,反正錢不花不洗就不算自己的……←很糟糕的用錢概念,乖孩子不要學!

  現在掙扎的是,要罔顧財政能力地提早二十年住進連天台的Dream house,還是要忘掉白日夢,腳踏實地選擇狹小但能力以內的小窩?
  夢的代價很高昂,要連續十年過著清淡的生活(即迫近零奢華、零旅行)……啊~我家天枰失控中,無法使用,忍不住來碎碎唸一下下……

  我應該是理智的,嗯,理智的聲音說她不想過清寒日子,但很想要清涼的天台!=口=哪裡來的貪心鬼???



ps:那個相對便宜的小窩的地產代理今天一個早上打了三個電話來, 說是有別人下訂金了, 勸我早點決定....orz
  哪可能那麼快做出決定? 別耍了>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富公子 提到...

危機就是轉機,不景氣的年代,任何跟錢有關的事情思考再三是對的!
我這篇文章有提到資產配置的重要,歡迎有緣人來坐坐~^^
窮人失去夢想,富人創造夢想

小風 提到...

謝謝你~ ^_^我去過了~留言了~ 那邊做得蠻不錯呢~
嗯嗯....我會好好考慮的了...敗筆是沒耐性而已ORZ

富公子 提到...

妳有留言嗎?
為何我在我家沒看到小風小姐的留言啊?
怪哉...

富公子 提到...

我終於找到妳的留言了...(請別偷笑)
有空去看一下我的回覆及新文章,歡迎光臨ㄛ~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