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為blog加上google翻譯小工具

  忘了在哪個blogger上看到的小工具,我是直接用firefox偷看它的語法然後直接把小工具copy到自己的blogger上來的XDDDD
  所以我也不曉得真實出處……有誰發現了,或者原作者,請別介意留言跟我說哦!

  感覺蠻好用的,完全領略到網路的世界性,雖然它的精準度有待改進,但最基本的繁簡轉換蠻OK的呢!
  我直接把那一串語法貼出來囉~大家記得把下面全形的「」和「」換成半形「<」和「>」哦!

div class="widget-content"
script src="http://www.gmodules.com/ig/ifr?url=http://www.google.com/ig/modules/translatemypage.xml&up_source_language=zh-TW&w=160&h=60&title=&border=&output=js"/script
/div


  ^^"是我懶得去把Code寫在文章裡的轉換方法啦...大家將就著用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