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好閃的心得文>_<

先說:沒有逛ptt的人也許不會懂,沒有看言情小說的………


  簡單點,就是網上有人留文,很耀目,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_<討厭!(加無限妒忌!!!!)

  昨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的第一天,狗屋搞了個一日店長的活動……言小版版友po了她的書展心得,她見了第一天的店長(季可薔)很高興,嗯,我只想見第三天的店長(雷恩那)....可是時間配不上也沒法子……我應該是8號才會進場,那天是……李葳,嗯,她近年都寫BL...絕緣了好些年呢ORZ
  版友說她還會再去見一日店長……嗚嗚……我也想啊~可是……人家不住台灣啊~~~~(吶喊)

  呃,其實不會太激動,話說那個害我等了六、七年的席大,她明明說十年之約,結果提早了,那次去不成,真的.........................於是,也就冷靜得多了……唉~

  版友列出了她也想見的作者名單,有夢幻到,可是啊,有夢最美嘛,如果于晴、決明、鏡水、唐瑄……也出現,場館應該會被爆得很可怕吧?XDDDDDD

  沒能去參加簽名會,錯過店長空閒簽名時段,簽名書當然還是要買的啦!呵,今年目標是黑潔明《鬼夜叉》、董妮《勾引俏名捕》、雷恩那《情魔》、凌淑芬《情關》、決明《秋水伊人》、綠痕《地字七號房》。
  希望別要太快賣完才好……狗屋的那兩本已經租借看完,如果有簽名我才會乖乖收藏,不然,嗯,可能就會從書單中剔除吧?因為要買的書實在太多,而銀彈跟空間是那樣的珍貴……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