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太陽

  如果真的有輪迴,如果,竟然,我還要經歷下一輩子,我希望,自己可以當植物,一棵樹、一枝花、一株草或者一小片青苔?
  于晴的小說有提到,在這輩子許下下輩子的願望,心志夠堅,便會成真。嗯,成真就好。
  怕是怕,到下輩子已經沒有了太陽!XDDD
  那就很糟糕了!呵呵呵~
  也許,我上輩子就是向陽花吧?不然怎麼那麼怕缺陽光?
  我必須說,我不算戀陽光,我怕熔啊!
  嗯,或者我還是一朵向陽花的時候,那時的陽光沒有現在那麼炙熱吧!

  =_=最少,我記得高中之前,我不怕陽光,更不會躲陽光的……

  (下面這張好像是NASA的太陽照片....目前見過最深刻印象的太陽全相呢!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