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好想打golf

  為什麼澳門打golf那麼貴的啊!>”<人家只要有練習場就好了,用不到十幾廿個洞的正規草地啊!
  技癢好久,再過一些時日,我應該想不起正確揮杆動作了吧??orz

  大學時的體育課,我選修了兩個學期,有點沈迷,可惜太多人爭那些稀少的位子,選不上也沒辦法啊~~~~唉~~

  在電腦的夾子裡找到陳年舊照……呵,很青春的日子,才不過4年前的事,就開始懷念了?XDD

  知道學姐在拍照,所以動作有點僵,加上……呃,還真的會打累了的呢!
  學姐也是打累了才坐在一邊拿相機出來玩的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大眾體育好似有~ 不是太貴~ 但都要過佰元!! pun

小風 提到...

都已經是台灣的四倍....他們也是過百,不過是台幣...嗯...印像中搞張會員卡或者買月票之類會更便宜就是orz

Unknown 提到...

我大學也有修過,真的很不錯...
適合我這些運動慢熱份子...

小風 提到...

咦.......樓上是千歲?XDDD
我也是運動慢熱派的說........是說我也好久沒運動了...Orz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