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發現八方雲集!

  這是香港旺角,通菜街上吧?不太確定,可是,我第一次在香港見到八方雲集(開飯Link),狂笑了最少十秒XDDD
  實在太有趣了!哈哈哈~~~
  再加上朗豪坊的MOS漢堡,這次香港行,有讓人歡樂到呢!

可惜看到它的時候,我已經飽到連豆漿都喝不下了!

囧,不然還真想試試味呢~

未來去香港,也許會比較勤力了吧?呵呵~為了八方!?哈哈哈~~

它陪我渡過很多很餓很窮或很閒的時光的呢!

難免有點偏心的啦~

還沒吃過香港的,可是台灣那邊,我最愛的是泡菜辣味鍋貼跟韮菜鍋貼。

一整個就是讚呀!XDDD

不算極道美味,但有本事令我思念它呢~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我上面有說,太飽了...沒進去...所以不知道呢...囧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