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偷嚐禁果……12歲!?

  12歲...半大不小,呃,別說笑,根本還是個孩子,了不起就是個懂事的孩子。
  如果新聞報導說12歲青少年被淫褻,很明顯就是有人有點戀童癖吧!?
  兇手通常是變態阿伯、阿叔被貼標籤貼滿全身,呃,12歲的大孩子自己去偷嚐禁果!?呃……他是被同儕影響的白癡小男生吧?
  竟然,小男生對上少女,12歲+14歲就玩大了,人命都出來了,13歲當爸爸,15歲當媽媽……我承認自己傻眼了!未免也太……那個了orz
  新聞裡說,他們不是現知最年輕當父母的人,呃,我想說,那種紀錄,拜託不要打破它們好不好!?ORZ

英父母挺13歲男童做父親  

圖:帕滕與女友抱著他們的女兒(互聯網)


大公報訊Link據英國《太陽報》網絡版十三日消息:英國有一名十三歲男童與十五歲女友經歷魚水之歡後,成了父親。雖然他和女友事後的第一個反應是驚恐,但他仍鼓起勇氣,在父母的支持下,扛起做爸爸的責任。
  帕滕十二日接受訪問時,承認他並不知道尿片賣多少錢,只說:「我想應該很貴吧。」帕滕的女友斯特德曼經過五個小時的分娩後,九日晚上誕下一名重七磅三安士的女嬰。
  帕滕只有四呎高,外觀像八歲多過十三歲,而且還未轉聲。他說,女友懷孕後兩人都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不要打掉。他說:「我想,有一個寶寶應該是好事。我不知道做爸爸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儘管如此,我仍然會愛上這件事。」
  帕滕的四十五歲父親丹尼斯說,兒子其實並不理解他闖的禍有多大,但似乎極度渴望做一個專一而又盡責的爸爸。他指孫女出生後,兒子想第一個抱她,而且整天留守在醫院。

  帕滕十二歲時,某一晚與斯特德曼在沒有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斯特德曼隨後懷孕了。但兩人過了十二周才發現她懷孕,然後決定保守秘密。六個星期後,斯特德曼的三十八歲母親彭尼對女兒體重突然增加感到懷疑,向她問個究竟才揭發此事。
  斯特德曼承認,也許別人會認為她和男友非常不負責任。她說:「我知道我們犯了錯,但我們現在恨錯難返了。我們將會做一對慈愛的父母。
  「我已開始上教會的課程了。我也開始幫助其他年輕的母親,爭取經驗。我會做一個好媽媽,帕滕也將會做一個好爸爸。」
  反墮胎的基督教慈善機構「生命」發言人邁克爾拉.阿什頓十二日晚說:「我們讚賞這些未成年少女的勇氣,她們把孩子帶到世上。」

  英國已知的最年輕父親是辛.斯圖爾特,他十二歲成為父親。孩子的母親是十五歲的鄰居愛瑪.韋布斯特,她在一九九八年誕下孩子。兩人於半年後分開。


  看了照片,嗯,的確不像為人父親的樣子,太小了,呃,不是年輕,他本身也是個大孩子,卻要當爸爸,有無言到。
  十五六歲的少女媽媽不是沒有,感情上不會太擔心,雖然她也很值得讓人憂慮,竟然跟個聲也還沒轉的大小孩搞上,是自以為那樣就可以安心不做安全措施嗎?囧>
  只是,現今大多數國家民族都是父系社會,對父親這個角色要求的自己多一點……唉~希望他們能安然度過自己的還沒完成的青春期,亦同步撐得住嬰孩帶來的各種挑戰,然後一如他們的想望一樣,成為很好的父母吧!
  至於夫妻關係……但求別太可怕就好了……吧?兩個都是大孩子,會發生什麼,真的很難說……

  也只要有祝福,當然,比起這對年輕未婚爸媽,那個被抱著的小女嬰……需要更多的祝福。
  唉~




========================================

  我才把上文發佈一小時,就收到朋友的MSN說事情不單純,有別的男孩子們跳出來說他們才是孩子的爸,至於孩子媽媽的產生性關係則成標把……囧!?
  我的祝福那麼沒力嗎?唉,也是啦,對抗現實嘛,我只是微小的新聞讀耆,又豈及當事人做的好事?

  願意承擔下生養孩子的責任,算是好事?但他們都還沒有那個能耐與知識……是否承擔得起也成謎,更何況,多人自稱與孩子媽媽有性關係……事情就變得很難看了,而且,好像說要驗DNA什麼的??

  我不想關心下去了……再下去就真的太私隱了……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