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我的留言版

內嵌意見留言版遇到挫折重重……

又想起遠古,曾經,這裡,是有留言版的……

可是,經過一年多……
就因為久未登入,久久無人留言而消失了,有心酸到……

闇然間想起pixnet那邊的留言版是當年選擇長居地時最得我心的留言版……

pixnet當年得分最多就是留言版和相本.....
blogger大勝是文章,作為網誌,文章什麼時候都是最重要吧!?

好吧~ blogger外連留言到pixnet也不是不行啦XDDDD (雖然好像有點怪)

反正這裡我是主人,我作主。

呃……當然,大家不留言我也沒法子,那邊從2004年第一個留言和剛剛2009年最新一個留言,都是我自己留給自己的呢……囧>有無助到!
http://winday.pixnet.net/guestbook大家多多留言吧!我會回的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