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禁果花

  不算很舊的歌,當年第一次聽就已經很有感覺,近來突然想起它,然後又熱播起來了……


       作詞:林夕  |作曲:陳珊妮  |編曲:陳建騏

我 乾煎我的心 來釀你的吻 哪有可傷的心

要學你 想起愛得深 
忘掉愛的人 哪有可傷的感

若失去 我都不再怕
能得到 就當燒煙花

誰是夏娃禁果吃不起 誰還令我迷惑不放棄
懷念甚麼我都記不起 只想要 給生命好奇

我 水都潑不開 流著我的愛 哪有更深的海

我為你 手都拆得開 
圍造你窗台 哪有更悲的哀



  當年最迷「誰還令我迷惑不放棄」的那個誰,因為有滿腔的期待。
  經歷了這些年,現在沉迷的是「懷念甚麼我都記不起 只想要 給生命好奇」,有種懷念是無名的,讓我對生命產生好奇?嗯……不知道,可是,很有味道。很對現在的我的胃口就是了~

  夕爺果然是夕爺。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