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好熱血的RideBack

好久沒有看動畫看到心跳加速外加大呼小叫的了!
它做到了!
尾形琳!算妳厲害!哈哈哈哈哈!
一口氣看了第三、第四話,今天晚餐食得很開心呢~

實在是有夠帥的!有美到!
OH~
精彩到令我還沒整理到什麼心得就來寫東西了,唉,算了吧,也不想太執著於言之有物,我也會變的呢!
((動畫官方網頁))

  可惜,它好像還沒有中文版的代理?官網上看到它已經有一本小說,九本漫畫了!>_<好想睇漫畫版啊!!!!!!(吶喊!!!)
  RideBack,網上直譯(?)做背騎,因為女主是少女,所以是「背騎少女」=_=話說這個名字是想怎樣?背上騎著少女?這是什麼跟什麼啊!有古怪到耶……拜託!取一個好一點點的中文名好嗎?ORZ

  好喜歡琳,也喜歡裡面的設定,一整個讓我想起風見隼人,呵呵,我跟朋友說這部是女生版的風見隼人,只是由四輪變兩輪,加上時代有點不一樣而已XDDD


PS:點上面的圖會有官方wallpaper哦!^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悟樂 提到...

這一套真的不錯呀~~

不過沒有中文的漫畫...
只有日文版~~~

小風 提到...

好想看……希望動畫大受歡迎之後就會有中文版上市啦!>_<要我去學日文也太慢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