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到邊緣了?

(又一篇純粹發洩負面情緒的……字串,慎入)


心情很爛,這次事出有因。

有人,我以為是好朋友。
可能只是我以為吧。

有時,我以為只是一時低落。
根本是悲觀成性,快樂不過是一時自high?

有病,我以為自己可以撐得過的,哪次病得死去活來撐不過去?
只是病著的時候,人會變得脆弱,對身外物變得過敏……即使我只不過感冒……

有淚,還是要流吧……
我不要流淚到天明,也不要留淚到明天。我.不.要。





好討厭自己對自己的苛刻,為什麼要嚴以律己,為什麼要對別人比對自己好?
為什麼要哭?
好累
好累
好累


如果,與我往來那麼累,請直接告訴我吧,別讓我受氣,別讓我猜,那種感覺很差很差很差
我已經努力在做心理準備:
也許接下來的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都會一直一個人,然後由孤獨青年變成孤獨老人,然後孤獨終老。
我已經有在做心理建設。即管坦白沒關係。我承受得了!




我討厭猜忌,總是猜錯,總是被說是胡思亂想,包括我自己。
那樣很累。



我不問別人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我是不問的。
直到,像這樣的時刻,就會起疑,也許大家看到的我,跟我以為大家看到的我,完全不一樣吧!

不然,為什麼你會讓我覺得我是那麼的煩人?
不然,為什麼我會覺得我打擾到你的生活了?
不然,為什麼我會流著淚?
是誰說的?『太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在不開心的時候,慣性自責,為什麼……連這種時候都要覺得是自己「不對」呢?
好累
好累
好累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據說及洩出來會比壓在心底來得健康
心理健康, 是好事吧....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