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世上的另一個我

  澳門也許有有一個人跟我長得很像,很像。

  最早產生這個念頭,是中學時期,有同學說剛剛在另一個地方看到跟我很像很像的人,問我是不是有姐妹同校。
  我很興奮,有人跟我這麼像?馬上問詳細,同學說向她叫我的名字她沒反應,也就沒上前聊天了……
  所以並沒有進一步的資訊,而且,好像只有那天,那兩位同學見過她而已。後來並沒有誰說遇到跟我很像的人在校內。

  但,偶爾會有朋友說在路上遇到我,我卻不理人的直直走,有時我確實有走過那些地方,就會說也許是我在發呆沒看到人吧?
  可是,有時明明我就在家,只能無奈地跟他們說是他們認錯人了啦!

  這兩年,遇到會跟我打照呼的陌生變多了……((沒有叫名字,只是說句你好之類的那種招呼))
  一度以為是自己善忘,把認識過的人都忘掉了才沒印象……
  現在想來,會不會我跟本就不認識他們啊!?

  剛剛有個朋友說在3號巴士上看到我,可是,我上班不會坐它啊!我都是4,5,8,8A,9,9A....囧!她是看到誰了!
  更神的是,朋友開場是問我今天是不是穿咖啡色外套,帶圍巾,套靴子,我才驚呼她跟蹤我,她說只是她遇到趕忙的我,呃,我上班都很趕沒錯,可是,我不坐3號巴士的....ORZ 路線差太遠了說……

  然後朋友說,嗯,也對,那個她表情相對僵硬,嗯,我自己早上還沒清醒的話也很僵硬的……=_="(汗)

  最後總算找到不同點:我的圍巾是紫色的,而那個她是米白色的……
  而我在出門前剛好掙扎過要帶米白色還是紫色的圍巾~~~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其實我也想見見傳說中那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啦!X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BUY 妳呢~ 我也在想
什麼時候會找到那個她~~ ^^

另外....照片有囂張到喔

5

小風 提到...

咦~你也有聽說過有個人跟你很像??

另外……那有囂張……更囂張的近照都還沒更新上去的說X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