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我的書櫃

圖中的數字是我編給那個格子的號碼,讓我可以在藏書目錄中列明精霆的「藏書位置」。
(下面是書桌上的書架仔……嗯……到夏天,那個冷氣……不曉得……還能不能動?)
  真的好像整理了一輩子有了吧!?當我跟朋友說終於整理好,一位以上的朋友都不太相信……=_="汗顏

  雖然說總算整理完,下個月的掃書團的收穫……應該又是另一個挑戰吧?因為……不要說書櫃滿了,房間根本沒多少可置書的角落還有空間了啦~~~不信你看:  書櫃旁的小空位,放置萬年舊雜誌(小說文學類雜誌的好處是沒有時限性),再過一點就是衣架子了……

  很多時候,我不說,就算進得了我房間的朋友也不見得發現書桌之下也滿座了……

  最後是努力很久才把衣服整理好,好讓衣櫃空出一格放置比較少重溫的整套漫畫,嗯,因為已經爆書櫃太久了,不得不出此……上策?這格是衣櫃最上面的一格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8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你又冇想過~ 你如果將來又要搬屋......
pun

小風 提到...

由我搬入之後開始想,日日想,夜夜想,幾乎冇停止過……

匿名 提到...

所以呢... 人大了... 係要學習....忍手...唔好再買咁多啦~
pun

小風 提到...

下?? 講個祕密你知,上面的藏書係我忍手多年的成果!=_=”如果我唔忍手,將買衫、買鞋、買化妝品(包括保養品和mask)、買奢侈品的錢用在買書上面,數量應該是現在的十倍吧?

我從來沒有放縱過自己去買書……從來沒有>__<

匿名 提到...

?! 咁你keep 住買衫、買鞋、買化妝品(包括保養品和mask)吧~ 我支持你~
pun

小風 提到...

08年我買女人野的總價值係追到我D書架~~
最過份係1月份買左十對鞋,12月買3對靴....中間就唔太記得啦XDDD
衫方面係一年爆增左十倍ORZ

未來一年希望輪到書櫃可以充實下,嗯,戶口方面就唯有繼續消瘦下去了……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好多書喔~~
(貌似我看到不少古靈大大的書?!
比我的書還多~~感嘆~~

小風 提到...

樓上...你沒看錯...的確有很多古靈大大的書,我總是一邊感慨又一邊買...(淚)

書太多也很無力的~~會很想要更多書架和更大的房間……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