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單身宣言

  總有人關心我的情事,嗯,的確持續單身。

  我也會關心朋友們的情路狀況,這真的很正常,人生路上最很重要的一個題目。
  不似生老病死的必然,還是很值得期待的一環,實在是太多人頌揚它的名字——愛。
  說不期待也未免太假了,然而,叫我放手去追求,嗯……追求,這兩字真青春。
  好啦,我還不夠老,說心如止水……也太早。

  從不覺得女方主動有問題,很佩服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既然心動,就行動,敢愛敢追,多麼可愛可敬啊!(人生苦短嘛!放任情花凋零,未免太可惜了……)

  有段很長的時間,是在那邊期待那個讓我心動的人出現,然後一直追隨,一直相伴,即使沒有回報,即使沒有結果……
  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嘛~我們就不回顧那些遠去的日子了,唉,有傷神到。

  現在,是不可能的啦!
  完全不能想像現在或未來的我主動去追求了~~~(除非他是黃子華?XD)

  可是哦!真的很期待被追求哦~~ (害羞=/////=)
  人家也是小女子嘛~呵呵呵呵呵~~~~









=_=夠了,事先補鑊鋪路到此為止,真的夠了!
  

  我單身,so what!?
  單身有罪啊!又是什麼單身公害?OH NO!!!!
  
  我是不敢代表所有單身人士發言啦~
  可是,我單身,我也很乖啊!從不打搞情侶們,當團友也是冷靜派,大不了是躲避強烈閃光彈而已,從沒做過什麼「去死去死」的惡咒啊!
  >_<討厭!

  戀愛很好,我也想啊!可是沒人追啊!這是我想的啊!?(謎之聲:現在是有人在發脾氣了吧?)
  我不怕愛錯,不怕所愛非人,可是很怕很怕戀愛到最後的那段婚姻。
  人家可不想誤人歲月嘛~_~據說現在的男生,比女生更期待婚姻的耶,有讓我無言到。

  我怕孤單,但不及婚姻,不是歧視,而是過份重視,對它的期望值過高,負苛不了,就不如放棄。
  =_=”孤單並不可怕,久了,其實還真的有習慣到。

  正常生活,沒有情人,還是有很多很多朋友的啊!



  
  好啦~因為單身,所以對只有有情人時才收得到罪名「有異性無人性」有過敏感到,以上就是被指責後梗在心口不吐不快而寫的。
  如果我在情中,我心甘命抵呀我,可是,天啊!人不是我殺的啊~~~嗚嗚嗚~~~好無辜…………
  寫到這裡好像還是不太能釋懷……囧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