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赤壁

09年第一部入院睇的電影....沒有失望,有精彩到。
  朋友說不喜歡小喬,一晚講了最少五次,我不得不安慰她:聽說林志玲找人配音了,不用忍受她的娃娃音啦!
  其實,想來導演也不得不加插吧?片子要賣海外嘛,外國人喜歡電影有美女啊!認命吧你~
  說來,想不起大喬嫁的是誰了呢?孫權嗎?嗯……人大了就是會掉這些不重要的事啦~話說我讀三國也好多好多年以前的事了呢!
  加上那些美女比不上諸葛夫人對我萬般吸引……會忘也無可厚非。

  諸葛亮跟子敬那幾段,本來就是很有趣的部分,呵呵,有可愛到~  

  雖然已經到第二部,還是覺得金城武做孔明有點太帥氣,朝偉版周郎則有點陰霾……Hey~小喬初嫁了,正是意氣風發之時吧?愁著曹營大軍,也該本著他的意氣不頹,要知道孫權就是仗著有他,才敢與曹操一戰吧!?
  而且,孔明依附著最弱的劉皇叔,連個根據地都還沒有,妻小又不在身邊,他才應該比較愁吧?……孫權一度安守一方,他怕什麼?劉備之軍卻是屢屢敗績……
  嗯,也不見得,也可能正因為家小都不在身邊,不怕暗箭才更安心於戰略吧?嗯……

  以上的胡思亂想告一段落。

  片中的兩個男主都有帥到,最令我眼前一亮的卻是趙子龍,噢噢噢~不枉我他名列我最愛三國人物的三甲之一呢!
  子龍的英氣帥勁,必須要在大銀幕才能深深感受得到呢!

  嗯,當然,火燒連環船是一定要的啦!我很服那場仗連天時都考慮到,從出兵到上岸,天色也從深黑到泛白,烈陽中是戰火荼碳後的灰燼……
  孫尚香那一段,青澀有餘,卻不得不說,戰場上多的是心思單純的笨蛋們,他們有許多都不是天生的,而是身為小卒,不便也不宜思考太多,不然苦的,還是自己啊!

  算是不枉我的等待及期待啦!雖然少了上集的驚喜,呵,話說最有名的火燒連環船並沒有在上集出現時,引來很多不滿,雖然早已風聞沒有火海場面,還是為了我很愛的孔明而進場,想不到!竟然有八陣圖!名成八陣圖耶!!
  電視或電影上,我從沒看過如此精彩的場面,真的有驚艷到!!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