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好像好久沒寫動畫了?這部作品我先是看漫畫的,後來出動畫,當然也沒放過囉!這個新年還多得它陪我過呢~~
作者綠川幸,他的作品,我本來就有在追看,有種韻味,我很喜歡。

夏目友人帳
持有人是夏目貴志,
原創人是夏目鈴子;
兩人是祖孫關係。

故事由貴志獲得這本友人帳開始,慢慢發展出一段段與不同妖怪的故事……

貴志想把友人帳的名字都還給妖怪們,這些名字是鈴子當年從妖怪手中獲得的……

那隻像貓又像豬的生物也是妖怪……呵呵~~~好可愛的貓咪老師……我也想養一隻呢!!

動畫已經來到第二季的第四話。
中文版漫畫則出到第六集。

動畫靠神奇的各家字幕組,漫畫則一本本的收。就算它爛尾或斷尾也很值得收藏的一部作品,加上它的故事大多都是一則則的,就算沒有後面,還是可以看。
漫畫又譯《妖怪連絡簿》,我收的當然是中文版啦!  (綠川幸的作品……只要有中文化的,我好像都已經看過了呢!)

最後又慣例地來一下官方wallpaper吧!


咦?好像有點太簡短?嗯……我懶嘛,每個故事都好值得詳談,在這邊一概而論好像太濫了吧!?(OS:根本就是冷到忘了啦~)

======== 更新分隔線 ===========

發現這篇文的流量不少....回頭看看竟然只有兩張圖就騙到那麼多人進來有點心虛的說....
那就再多加幾張桌布應應景吧~ 是說第3季動畫也開播幾星期了……?

PS:真的越來越愛貓咪先生了說~








搞定~ 收工~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