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容易放棄


白執著有多麼的煩人煩心煩到魂!總勸自己,盡量放寬心。
我深深明白自己是個多麼容易認真的人,凡事認真其實真的很累人的,更糟的是心累。

  為免當年的悲劇一再重演,為了輕快的生活,不去計較太多,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讓它們來來往往,情緒來得多快,就去得多快。
  是好事,我是這樣認定的。


  事實是,因為自己的認真,吃過太多太多太多的苦頭,多不勝數,傷痕纍纍,滿心都是。
  盡量不計較,笑過了,哭過了,就忘了吧,忘不了,也就別常常掛在心頭,日子還是要過的。

  如我家子華,也盡量不想,明知道沒有結果,偶爾孤寂,思念一下就好。
  又如許多念頭想望,想過,念過,盼過,努力過……結果,得不到,做不到,沒有結果的結果,那又如何?我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我的確容易放棄,一切從十年前開始,那年我開始了自己的妥協人生。向生命抵頭,輸誠輸得不甘心,還是抵著頭,不再輕言挑戰。
  最最最應該獲得堅持的事,我放棄了,往後的,都只是底線,疑似的執著,都只是安慰劑。

  如斯寒冬,我想到的,還是一片淒然,是個性還是天氣做就?
  我不知道。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