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1997年5月的贈書

  剛剛在整理書目時,發現一本舊書,在我手中已經……堂堂步入第12個年頭了!
  厲害!

  忍不住來寫一寫,嗯,第一次一日三篇,真的有熱烈到,一整個就是離不開的感覺XD
   (謎之聲:太誇張了啦!)

  書是《相公,愛我嗎?于晴作品,香港環球出版。
  我打開那不曉得是不是也有十年的墨綠包書紙,有甘夫人的提字:贈XX 97.5.7。 ((XX是我的本名))
  那時我還是小學六年生而已呢!離畢業還有些日子,嗯,這是畢業禮嗎?我……我想不起來了,話說跟甘夫人也斷了往來呢~

  現在書目才進行到第3格(共23格)....目前跟我最久的小說是它了,不曉得後面還會有什麼驚喜?呵~有時候書書放久了,還真的習以為常,都忘了他們是什麼時候開始跟著我的呢!

  大家手邊最古老的一本藏書又多少歲了?
  呵呵~教科書不算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