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遙想1999的黃山

  有朋友打算去黃山旅行,問我是不是有去過……嗯,我沒有。
  當年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常把黃山掛在口邊做的吧?剛剛去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舊文竟然也有三篇提到它。(2004,2006,2007.)

  朋友讓我想起了那年,1999,最輕浮的一年,那時我正意氣風發,大地在我腳下,命運在我手裡,怎可能不輕浮!?
  之前談到黃山,談到出走,都只是一些想望,一些體認,好像都沒有怎麼回顧過那一年的風光。

  是的,那年我正是最風光的年頭,過了2000年9月25日....開始覺得自己在變老;世界對我而言,也需要重新定義,往後幾年,變得更忙,卻不見有過的雲淡風輕世事於我如星塵的胸懷了。

  昨夜看的書提到十年,十年後……我卻想起十年前的1999,想起千年蟲,想起末世,想起那些意氣風發什麼都不怕的自己。
  是的,曾經一度什麼都不怕,人之將去,永遠的別離,真正的解脫,什麼都可以豁出去的大度,嗯,那時候,母親大人好像又認定我在戀愛了吧?然後我在她心目中的玩女形象日漸深厚囉~呵呵~想來她也很好想像力嘛!

  
  我小學時就已經知道黃山,令我真正沉迷是98年跟它的寫真集相遇,沉迷,認真,規劃,行動,然後,失敗。
  失敗的滋味很熟,仍是不甘心,卻不得不放棄,是因為對黃山有種莫名其妙的堅持,我已然沒了當年的體力,我不想去到黃山哭,那樣太淒楚了……
  


  寫這一篇,也只是想說,往後應該也不會去黃山了,被迫去了,應該也只是走馬看花,我心的黃山之旅,早已永訣。一個歲月的遺憾。永遠都填補不了的遺憾。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風痕影 提到...

想起一句話..."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小風 提到...

對對對!!!就是這個光啊~~~
就是這種過了,就不會再做,絕佳時機已過,再做,只會更加突顯讓那件事如何錯置時空……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