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一定要去

  世界之大,非去不可的地方,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份名單
  而我,更煩人。

  初中時,很想很想很想去黃山。那時想著初中畢業就去吧!結果失敗...
  然後,我就隱隱知道我跟它無緣了,過了十八歲,我知道我不會為了黃山而起行了。我老了,太老了,不知道要如何解釋,在我心中,黃山應該在十八歲之前去的。

  綠島,活著就該去一次,我去了。呵呵,終於是成功的一次……其實也不過是第二之而已啦!
  巴黎,我總覺得三十歲之前就要去,過了,又太老了……
  我心中那把尺,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它是生成什麼樣子,太古怪了吧?可是,呵,不打算改。

  目前的旅行大夢:亞歐火車之旅。
  想從廣州坐到北京,再到莫斯科,再殺進歐洲,終點是丹麥,會一會我最愛的安徒生後,就到冰島及格陵蘭。

  我必須說,當我知道格陵蘭給予澳門護照免簽證的那一刻,我幾乎想馬上殺過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格陵蘭在我心裡有種像咒語一樣的魔力,讓我很想回去,噢,也許我前生是活在格陵蘭的一棵樹?呵呵~

  看著地圖,格陵蘭跟加拿大真的很近,不想讓我妄想起到美洲一行,逛完美洲在南美飛澳洲就變得很近了呢!如果連澳洲都去了,就不可以不去紐西蘭,那麼,就差非洲就勉強算是環遊世界五大洲了耶!哈哈哈哈!如果我有錢!>___<

  這條悠長的路線,只能肯定出發地以及幾個最想去的定點,然後就要看我最後真的存到手的金錢,夠我去多少個地點及過多少日子了……

  目前只有一人,打算最少走三個月,妄想是可以花夠一年時間去慢慢細看的,可惜,允許澳門護照持有人申請邊旅行邊工作的國度是不存在的。
  澳洲、紐西蘭都給予香港、台灣申請旅行工作簽證,就是沒有澳門的份兒,唉,天氣真好。

  努力存錢吧!2009年,誰人有空都可以找我研究一起成行的可能的哦!呵呵~如果我竟然能神速存起足夠的金錢,其實我想08年夏天就出發的,越年輕越好嘛!

  然而,只工作一年,有可能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