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Blogger外觀戰

  既然決定安身於此,裝潢當然要做好,初時看到預設可以選擇的模範版本都算不少,就很大安指意的以為一兩小時就解決的外觀配置竟然花了我兩天三夜還沒有定案,一整個就被打敗了!

遇到的龜毛題目:

一,預設的sidebar幾乎都在右邊, 我真的不習它在右邊, 有夠礙眼的說>_<
  a, 如果不屈就右邊就要忍受背景顏色的荼毒, 在左邊的選擇太少了....
二,兩邊比例的大小……@_@

  在剛剛,我終於放棄在網路上尋找別人提供的範本,自己在那堆html語法中尋找left跟right去試著更改....
  試了一個小時,終於找到決定性的那兩行字,噢,多麼感動的發現啊!

  這真的是一場戰爭,程式語言白癡鬥模版更改!哼!總會搞定你的!

  改不好,就不能遷入舊文,這樣子實在有夠討厭…本來打算07年之前完成的,現在這樣,真的能成功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