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旅行大夢

  這個夢真的很大,但也很難,難在我很窮,而世界很昂貴......囧! 如何不氣餒? 出生以來第一次那麼深刻希望自己能富貴一點......
  然後,窮並不能讓人無夢,尤其,我還不夠窮,比上不足的我,還是有作夢的空間的,尤其今天買到了這本書:  三千美元,折合不足三萬澳門元,而我之前打算快樂地工作、快樂地生活又快樂地存錢兩年,希望可以存個四、五萬澳門元就把我的亞歐火車之旅實現……
  而這書的作者竟然只花了三千美元!而且不止亞歐,他環遊世界啊!天啊~~~= =+ 怎麼可以不馬上買下它??

  作者成行時間是2002年,而我自己打算2009年9月之前出發,因為我之前就知道世界對26歲以上的老旅客少很多優惠,於是我便給自己一個期限,26歲為界。如果到我快要26歲還是存不起那筆旅費,就把有過的夢當作回憶,把做過的功課——資料搜集,作過的白日夢通通都當作年輕的回憶就算了~

  作者另一個令我折服的地方是:他拿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多麼不容易啊!

  身為澳門人,拿著【澳門特區】的護照,我們可以免簽證的國度那麼多,要旅行容易那麼多,怎麼可以縮在小城中連個夢也作不起?

  旅行大夢,正式進入實行階段,在我的電腦中增設專屬資料夾,從今天起收集更全面的資料。明年也就有了更踏實的目標了!
  首先!要把生疏好些年的英文補回來,最少要夠我溝通。
  然後!要學會單車、電單車。
  再來!要更開心一點!
  呵呵,作夢的時候,總要開心一點,夢景才能一直美好下去的嘛!

  希望可以順利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