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外觀告一段落

真的不得不來記上一筆!! 搞了幾十小時,跟我做翻譯的時間有得拼呢!

實在是太花心了,想要美美的底圖,卻又不自量力,自己根本不是那塊料子……=_=最後,簡單的藍色底就了事了……

大家覺得還好嗎?不好的話…嗯,改顏色比改圖來得易嘛~就算我突然想換換口味也不會又耗上幾十小時,啊~~~那太可怕了~~~>_<我不要!

嗯,說回外觀的最外定案:四葉妹妹^^~呵呵~~~很喜歡她呢~

可是啊~ 圖片有夠難找的~ 少得可憐~ 加上又要配得了版面, 改圖大小也花不少時間, 最後附上失敗之半成品一張: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