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愛任紐型神義論

  愛任紐型神義論的口頭報告終於結束了!!
  雖然虎頭蛇尾……而精確而言,是有頭冇尾啦~ =口=
  
  圖中是我努力過的證據,唉,入侵研究所開的課果然是有代價的,算是經一事啦!智就......見仁見智啦!!!

  譯了一個月的遺跡啊!有血有淚……

  我負責PAIN那一章,我選的時候是因為自己對【痛】向來都有些心得,想說做起來應該不難吧?結果我錯了,整章有三分之二都是生物角度的,理論性的少得很,甚至於牽扯到心理學的專門手術……

  我譯得一個頭兩個大,然後,入冬以來終於開始凍,上星期終於受不了倒下去了,那些骨火燒掉我的雄心,便偷懶一下囉!

  昨夜做了一半竟然睡著了!一睡就睡過上課時間,唉,看來也只好放棄了……就讓老師嘲笑一下算了,做不來的事,以後還是別挑戰自己比較好……
  我知錯了,嗯,也有跟老師道歉過啦!

  下星期一是元旦假,再下星期便是這一課的最後一堂了!然後還有書面報告要交呢>_<到時再算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