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出走的腳印

  人有夢想,什麼時候都是好事,最少,我是這樣想的!
  公元二千年,那年,我有個流浪的夢想,先不論多少意外讓它成泡影,它留下的養份,滋潤了往後兩年的生活,噢,是那個名人的睿語?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人的養份。】

  我熱愛出走,除了那個家的離心力太強之,也因為我的眼睛一直想看得更多更多,所以,在很多很多的限制下,那年,我還是獨自步行到離島的海灘,哈,流浪是會讓人上癮的。

  2004年的夏天,我再次出走,坐火車環了台灣一圈,還去了想去很久的綠島,面對那面太平洋發呆,想像著巴黎,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巴黎,可是,那時候滿腦子都是巴黎……

  回來之後,好好休息後,就開始想著我的巴黎,也發現,原來我喜歡火車,很喜歡。

  便開始了我的旅行大夢,夢想著大學的畢業旅行從綠島改成巴黎,噢,是的,本來綠島是我原定的畢業旅行的目的地,卻因為一些意外提早實現了。

  金錢是所有的問題所在。_。由於我還是很著重每日每夜的生活,不能忍受過省的克難生活,又不捨不得撥出修課時間去打工,要存旅費……一整個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不到一年便放棄了……
  想著:可能,我跟巴黎沒緣……可能,我跟歐洲之星沒緣……(歐洲之星是歐洲跨國火車線)

  然而,想要旅行的眼睛,並沒有放過我,只要一不留神,它就會盯著相關的報導及書籍,讓我心癢癢,唉……

  旅行大夢啊!年輕實在應該去旅行,除了體力,也是心境問題,歲月磨人也磨心神,很可怕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