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又是近況報導

的時候啦~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迷上在網路寫東寫西,這一回就懶得找原因了,沉迷在我而言是好事,好的事情不需什麼理由或原因去自我慰藉……

突發感言完畢,以下是近況摘要:

一,在我越來越寂寞的時候,飛比就來打救了呢!哈哈~
  她來台北玩,在我宿舍寄居了幾天啦~原來有個好室友,其實二人房並不會擠啦,唉,過去幾年都在學姐們的疼寵下被慣壞了,對壞人比以往更敏感了……
  我跟她去吃了幾次飯,然後比她晚睡又比她晚起,四天三夜的相處在今天就結束了……

二,沒完沒了的譯文。
  =_=我這一個月都有種錯覺:原來我是英文系的呢……SHIT!

三,生日禮物真不容易,送禮要送得好,還真不止考心思呢~ >___<

四,畢業團照。
  遇到好多完全沒印象的同學,然後有印象的那些同學都變了很多了呢!噢,大家都長大了呢~哈哈,老人家思想~
  團照的感覺好虛啊~雖然有感覺到祖儀的辛苦,還是覺得…嗯,有點虛呢~


五,化妝的第一步:上粉。《做女真不易之儀容篇
     
 【謎之聲:到底有幾多篇啊?不學行不行啊?】
  女生的儀容要整頓得體還真真不簡單,可是,素顏二十三年,多學一點份內之事,也不壞啦,反正我向來好學嘛!呵呵呵~
  美妝之前,我有努力學習更基本功:保養篇的,嗯,就是太懶,成績不亮眼就對了
  人生第一次自己上粉,真的很很很很緊張,這部份其實可以獨立成篇的,呵,可是不曉得何時才會的起心肝把它寫好?唉,誰叫我那麼多心,想做的事那麼的多呢?
  這次上粉,又粉底又拍粉,是為了拍團照啦,有沒有很給面子?其實我對大家還挺有心的啦,聽說沒有出席的人還是有好幾個的,呵,我也沒有太孤僻嘛!(沾沾自喜ing)

六,認識了新人物——嘟嘟姐。
  是飛比的好朋友呢!我跟她是同屆的政大人啦,可是幾乎沒有遇見過,她的隱形功夫還真的有夠絕的呢!呵,幾日內連著好幾人讓我對自己的孤僻、隱形感到寬心,比我更誇張的大有人在嘛!不用太自慚啦~哈哈哈哈

七,發現 水準書店
  =口=
  這真的一種恥辱啊~~~~~~(誇張-_-”)
  話說,飛比說她去師大買便宜書書時,我以為她說的是政大書城,結果是水準,我一整個就呆住了,那…那…那是什麼東東啊!
  然後!竟然連不愛買書的亭亭都知道在哪裡!就只有我這個買書多過買衫的書蟲不知道!
  〒△〒(泣)
       這,也隱隱可以看到買更多書的後果,嗯,小心小心小心……


八,給自己的過年大禮——搬家(Blog)。
  話說以往每年年底,心情都會特別地、嚴重地、無奈地……變得很糟糕,於是,總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別越陷越深,讓自己有事忙、有事可期,都會設定一些短線計畫(目標之類)....
  
  要點是:進行它,我應該會開心的!不管它有多無聊
      完成它,我應該會很有成功感的!不管它多麼不重要
  今年,那種沉重的灰藍色心情沒有很明顯,淡淡而輕巧的淺藍,讓我見識到原來自己都會有【寂寞】與【孤單】的心情的呢~
  不是故意,只是一種習慣,所以把這個想了好些年的事,編進今期的目標內。
  呵,希望順利。

九,各家blog的結論
  基於大合併幾個回應,看到朋友們都很懶,不外是想從list之中直進來而已啦!!唉~大家都是懶鬼呢~ 
  所以,以msn space會以它的優點:強大的私家制及方便的進入,我決定把定作為私事備份網。
  凡是私人事,我都會copy文字部份過來,反正懶惰的朋友也不會太有閒去看我的無聊創作,也不會像我閒來翻看數年前的事件……
  圖片配置是我對msn space最最最最最不滿的地方,所以圖片部份不會更新的了,要看可以從連結過去,當我完成之後,我會放在最頂的~


十,近鄉情怯
  想到真的、還有七個月就回去了,之前的深深思念,突然又變得有點……古怪
  想回去看看、住住,可是,長久下去,嗯,還是有種想繼續出走的衝動
  可是我對台灣真的…不喜歡,唉,不想數它的缺點,話說:我看到的缺點在他人眼中正是它的優點,個人喜好的問題,就不深談了。

十一,想去流浪。
  然後發現浪子是有錢人才做得來的,不然就要當非法勞工,我不想跨境去做非法的事……
  前陣子買到一本《澳洲,打工度假》就是講去澳洲打工及渡假的事項與事件,非常好,有什麼比到異國去打打短期工更能深入體會它的民風?而且一邊打散工一邊旅行,噢,多麼美好?嗯……
  白日夢作了一個晚上就告吹了。
  可以申請這種打工渡假簽證的國家很多,甚至地區都有不少,台灣跟香港都有!就是澳門沒有!哈!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想笑的事?
  有。
  就是幾乎所有提供相似的簽證的國家,允許申請名單之中,都.沒.有.澳.門!!=_=+ 哼!
  除了有沒有錢,有沒有勇氣,有沒有時間,還要講:有.沒.有.運.氣!


十二,長遠旅遊目標
  好久沒有可以長達數年來進行的計畫了,上一個,就已經是【去台灣的綠島】了,這個小小島,我很早就很想去,想了好些年,達成後,還真的空窗很久了呢!
  這次,我要讓胎死腹中的畢業旅行死而復生!
  那個偉大的歐亞火車旅行,延長到冰島及格陵蘭,如果順利,加拿大及美洲就當作是bonus!
  目前理想時間是可以行走三、四個月,如果可以,半年到一年就更完美了,可是考慮到各國對【旅客不可工作】的慣例,就金錢上而言三個月其實就很吃緊了……
  最後年限是26歲。_。? 因為啊~ 好多國度的青年旅舍都不招待26歲以上的老青年的啊!
  所以囉~以後工作,就有個理由省一省,別亂花錢,唉,其實我都知道自己有錢身痕的惡習的,把要用的、會用的項目列出來,提醒自己一點也不寬鬆,才是留住錢財的王道啊!


十三,快樂的妄想:想要快樂的過日子、快樂的工作、快樂地計畫旅行、快樂地去流浪,快樂地回家……
  朋友說我很貪心。
  呵,可是呀,人要有願望,才會有如願以償的一天嘛!
  
  這樣的妄想,解釋得到很多之前一直不太能原諒自已的行為:
   太辛苦又沒成就感的工作,一直做下去會越來越不快樂的,早早辭去才是正路嘛!
   太勞累又不重要的學分,一直撐下去也是煩事一件,早早棄修穩住平均成績之餘又可以更輕鬆地面對考試,何樂而不為呢!
  借口又好,事實又好,我會記緊:快樂而美好的日子才是我要的東西。


yeah!! 什麼都講完了~~還有些更無聊的是:天氣未免太糟了,冷了又熱、熱了又冷、冷了又再熱,熱過又更冷=_=這樣子很好嗎!?
嗯,終於睇完《不可隱藏的真相》啦~想去戲院睇《傷城》啦~仲有銀莎借左比人啦~真係無啦~咩都報告完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