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痛.恨

太痛,會影響思考,這是肯定的。
經前經後心情惡劣,原來也是真的,今朝情緒真的有點小失控,幸好,有回去睡,不然,不曉得會發展成怎麼樣。

恨啊~
又是週期文,中哲的英文功課,在我的止痛藥用盡而巧克力加紅糖都鎮不下來的現在,一整個就是沒心情去理!

SHIT!!! 良心卻又要叫:如果被當的話....

一陣無名火,我頂!佢要當咪唔要畢業證書囉!架陣係咪大我呀!>_<火氣很重。
骨頭還是有點小痛,昨夜就是全身骨火燒得撐不下去,才倒下去的,現在是有好很多,還有餘火就是了。

人啊,總要低頭,可是理智打不倒痛楚的時候,什麼良心也只能留到後來變怨念而已!

大不了,暑修。雖然我深深懷疑自己有沒有那耐性。
大不了,放棄。人嘛~總有人要負責去失敗的嘛~紅花綠葉之外還有春泥要留在地上的啦~呵呵,爛泥呢~

=_=這人,已經有點,嗯,失控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hi~來拜訪你囉!我是軒子^^
這裡感覺更豐富了呢!!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