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水舞間]

  很強大的廣告很唯美的MV...可是,嗯,如果沒有免費門票,我很可能不會去看XDDDD
  人家很窮啊!三四百元可以看十場八場電影了,雖然好久沒有什麼好戲上畫……
  或者很豪地去吃個自助餐也到死大概也是三四百元而已。
  所謂值不值得,還真的很主觀。

  咳,基於我的門票不用錢,就跳過門票值不值的問題吧!來看看這個吸引住我的廣告吧——
((小聲說:威記某太陽團的表演,當年我也拿到過免費門票卻連進場的欲望都沒有,就轉送給別人了))


  平心而論,總之而言,很精彩!真的。
  故事大概沒有很懂,可是演員的肢體語言夠到位,用猜得也猜得出個七八分。不錯不錯。

  如果說它是雜技表演,不如說是特技表演!我熱愛特技片啊!有時候明著跟我說零劇情,可是有神乎奇技級數的特技片如《變形金剛》也能讓我掏錢進場兩次的呢!所以說它的賣點是特技,一整個就是無限吸引啊!而且不是電腦3D那種虛擬特技,是活生生的活人加上機械的現場特技!實在太讚了!

  呵,由我來說,就是一部現場的特技盛宴。因為有很多水,加上燈效,迷迷濛濛的也有唯美到。

  開場那段高臺跳水有夠熱水的說!後面的千秋跳水就是特技加搞笑,哈哈哈,想起也想笑了XDDD
演員們看起來很歡樂呢!

  一個多小時,有好幾個場境轉換時都很忙,四方八面的變化,還真的體驗了一回「目不暇給」。

  感覺沒有悶場,完場時才驚覺:咦?一個多小時啦?那麼快?

  當然散場觀眾也有人說自己睡著了,嗯,那幾位剛好是阿嬸和阿婆,所以說年紀大的觀眾會不太喜歡?呵,也有可能是她們不喜歡特技表演而已啦∼

  對了,差點忘了說:好幾個音樂很好、舞蹈很好的場面,很想聽到歌聲,或者找個歌星去唱兩句,中英皆可吧!那麼棒的場面,真的應該有人高歌兩句比較好XDDDDD

  咳咳,弱弱的總結是——值得一看的啦!如果沒有很窮XDDDDD



PS:最便宜的觀看區很有參與感,因為水花四淺,很有機會淺到最前面的觀眾,所以大會派給他們一人一條大毛巾,看著他們時不時舉起來也很有笑果的說XD

PS2:順道附個官方網站的連結吧——http://www.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tc/#/home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