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家裡的網路陣亡了!

  陣亡原因未明……
  反正就是連線困難,一天比一天慢,最後,昨天完全無法連上,我的讀書簡報又要被迫拖延了……!囧!

  本文是在公司的員工休息室裡敲的,辦公室的個人電腦完全不能瀏覽任何blog...更別說敲文了...當然啦~那些悠閒的facebook, aNobii和ptt都別妄想了....orz

  CTM的師傅因為工作時間關係,最快也得下星期三(我休假),才能上門幫我檢查是它們線路的問題,還是我家電腦竟然中毒了的問題……

  =_=中了什麼毒會無法上網啊?為什麼我家的防毒軟體不出聲啊?它們欺負我?好討厭!人家是重度網路病患者耶!如此生活很痛苦啊~~~~((吶喊))

當然...更痛苦的是無法上網看最新的網路小說更新啦!!!!人家手邊在追看的小說很多耶...(大哭!)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