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澳門國際音樂節 - 李雲迪

  第24屆澳門國際音樂節重頭戲之一「百年琴魂」李雲迪鋼琴獨奏

  從公開售票到開場,等了快三個月呢!有夠久的說……公開售票的銷情很可怕,話說朋友要托上托呢!明明她們已經很早起身去排隊,還要再拜託排更前面的朋友幫忙買這一場……囧!太可怕了……

  是說今年因為太窮,嗯,職場失利啊~~~所以今年國際音樂節是歷年(也就3屆而已)買得最少場次的一年,嗯,其實吸引我的也不夠多啦~除了李雲迪,另一場就是「當大提琴戀上鋼琴」。去年聽了兩場演奏都是以弦樂跟管樂居多,很想念鋼琴聲呢!今年難得如我所願,再窮都得去看兩場啦~

  現場演奏還是很有魅力的,感覺很活啊!那麼多人一起享受音樂的洗禮,正因為享受,我跟鄰坐友人在李雲迪彈起安歌曲時才驚訝地發現已經完場了!XDDDD

  喜歡音樂,不代表都是音樂人,我跟她都分不清樂曲的名字……現場只有場刊,沒有提示,我跟她都不曉得已經來到最後一曲了……哈哈哈~有好笑到。

  咳咳,好啦,我跟古典音樂沒有很熟,雖然會喜歡去聽現場音樂會,也有一些古典樂曲的收藏,也就這種程度而已。完全不能說是古典樂迷,看到現場搶購李雲迪CD的樂迷(?)一整個就是差很遠啊~~~不在同一個層次。
  所以囉,我也不說什麼太多感想,就是感覺很良好,聽得很舒服,很享受,很值回票價,很好很強大!哈哈哈~~

  最後來一下李先生的大頭海報吧!呵呵~安歌曲有可愛到,比起曲目裡的親切得多,李先生看起來也比較輕鬆的樣子呢!
(官網:http://www.icm.gov.mo/FIMM/24/cn/events/detail.aspx?id=3259)




(PS:是說星期一的晚上也能爆場成這樣未免太過份了....=_=)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