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清朝求生記》雲之錦

書名:《清朝求生記》
作者:雲之錦
官網:http://www.qdmm.com/MMWeb/1264098.aspx
文種:清穿、種田、宮鬥……

目前進度:未完,約二百七十萬字囧!((一整個很可能會超出三百萬大關????寫到現在才終於雍正元年而已...))

官方簡介:小女子生平無大志,只想混吃混喝平安度日,結果趕上惡俗的清穿也就罷了,居然還攪入奪嫡的爛事裏,從這個阿哥府到那個阿哥府,從宮外到宮內,這清朝求生為什麼那麼難?
罷了罷了,且看小女子如何努力爭取在皇室糾紛中悠然種田。
PS:本文系清水文,口味重的朋友怕是要失望了。宮鬥戲不會太多,或者根本就不會有。這只是女主在清朝皇室裏的家長里短。


  能說什麼呢?我是因為「種田」和簡介而開始看的,那時候才五百章,我已經很傻眼。神奇的是我沒有跳章節,一章又一章的讀下來,然後一天一天的追到現在已然七百五十多章了!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我已然重點重溫好幾次了!XDDD

  為了它,我可花了不少錢呢!敢說它是讓我買點數卡的重點小說之一。

  所以囉~我是大推這本的啦!男主角嘛……我是乖乖的從第一章讀起,因為文案說的「從這個阿哥府到那個阿哥府」,所以,我事前是不曉得男主角是誰的哦!那樂趣比較大一點點……呵,也就那麼一點點而已。(害怕站錯隊的可以直接看下去,下文有劇情。)


---



  女主角是嬰兒穿越的,波折重重,幾章後才終於知道她的身世呢!我十分建議從頭讀起,別錯失太多樂趣啊!!!

  我很喜歡女主角,非常喜歡,喜歡到不行!XD (很認真哦!!!!)

  男主角嘛……哈哈,是我更喜歡,很有愛的雍正、雍親王、四貝勒、皇四子、四四啦~~~~~~

  咳,沒經過大量清穿原創的洗禮,我都不曉得自己對四四那麼的有愛呢!一直覺得自己很喜歡他,很愛他,卻沒料到愛到如此地步!!!XDDD

  如果我也能穿越一回,跟四四有一腿有多好啊~~~~咳咳,穿成他的女人們就不用客氣了,每一位都太可憐了,我還是妄想一下當路人好了XDDD

  咦,我好像離題了~((常有的事,常客們都習慣了吧?呵~))

  本來嘛~女主角跟四四看起來不太可能的,後來的後來發生很多事,才終於走在一起了~真好。

  女主的外掛是默默地開的那種,幾百章裡頭,如果可以把十格格——另一位清穿女的戲份大減一下會更美好,唉,不是說不能在同時空有別的穿越人士啦!只是……那位十格格太白目了!我一整個想殺人!(火)

  四四的感情超~~~級內斂的,女主也不是個烈性子,所以感情戲有夠淡的,如果可以再甜一點那有多好啊!!!!!(吶喊)

  好啦~那是四四,酷到不行,號稱面癱的四四,我也不能強求太多,反正女主有在努力溫情進行中,就原諒他吧!

  呵,最滿意的是十三阿哥逃過腐腳的宿命,雖然還是有點病根,也很好了!而最歡樂嘛,必須要數女主的孩子們了!超可憐的弘曆被教育得……很出色,誰叫他是乾隆而女主並不打算讓他實踐跟史上那位敗家子的路子呢?只有從小被刻意教育囉~

  呃,最痛心的當然要數那拉氏,原本的皇后了!唉,是說我對這位皇后也很有愛的,四四最敬重的女人耶!四四的嫡妻耶!要我說,我其實覺得史上那位冷情帝皇最愛的女人非她莫屬!四四黨裡頭,我是屬於那拉派的!只是不太敢看她當女主的清穿小說,總覺得一個現代的靈魂去跟年少的四四相處,有點欺負四四的感覺,而且,那拉氏的子嗣稀少,呃,好吧,其實一位也沒有成年,太悽楚了……我不想看如此悽然的故事啊!

  扯遠了,反正,作者把那拉氏寫壞了,我很痛心,非常痛心,很難以置信……唉,好啦,就像其他阿哥當男主時,四四被抹黑一樣,這故事裡的那拉氏不是女主角啊!我也唯有無視了……(唉,世事兩難全啊!)

  除了那拉氏這位皇后沒有登位讓我很是暗然,女主被冊封皇后卻讓我很爽!XDDDD
  我實在沒辦法討厭女主角啊~~~(那拉派的別扁我~)

  咳,最後,要說康師傅死前總算做了件對的事——冊立佟貴妃為后,讓四四有個可以幫著管一管德妃的重量級人物!太好了~



  咦?考校派別在這邊跟我聊正史啊~~~這部小說屬於歷史人物再創造,是同人故事,是平行宇宙,別太認真哦!乖~~~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請問清朝求生記是否有實体書?如果有的話哪兒可買?

小風 提到...

終於完結了....網站顯示310萬字....要印成書...那是多少本啊?
沒有聽說它的出版資訊呢~
看樣子還沒出實體書.........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