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一個女人】的三部小說

  起點作者:一個女人
  這是個讓我有點汗顏的筆名,又不得不承認我還蠻喜歡她的筆風的說……因為,她在起點的三部已完結小說中,最古老的那部有好多點都讓我非常想吐糟,而且是大吐特吐的那種程度!卻還是把故事吞嚥了……囧!多麼神啊!?

  這位作者非常用功、勤奮,她碼字很快,常常一天多更,看到她生病住院還掛心作品,我有汗顏到,這位女人真的很熱愛寫作呢!不談故事文筆,就這份熱情就夠讓我敬佩萬分了!

  當初妄想每一個故事都獨立敲一篇,結果嘛……人家很懶,雖然很想衝一下文章數,嗯,最後還是這樣一篇了結吧!

..

《那些看雲捲雲舒的日子》

網址:http://www.qdmm.com/MMWeb/1169170.aspx
字數:1,570,870...(新手就過百萬字了!!!)
文案:紅衣,一個平凡的女人,為何會千百次的穿越輪回?平常的侯爺府,因為了無音信三年的侯爺歸來,又會帶來怎樣的變故?看聰慧看透世情的穿越女,如何應對人生的起伏變故;看淡定如水的平凡小女人,如何找尋到宿命輪回的秘密。
此文非萬能女主,非輕鬆小白文,為新手所寫,不足之處很多,請書友們慎入。
呃……雖然說很想吐糟,但又未至於討厭,只是……我無法喜歡它,女主太慘了,雖然是HE,卻不算是個美好的故事……我真的喜歡不了啊!
雖然每個人對「人生」都可能有不止一種想像、理解,我最不喜歡的一種說法就是「一場又一場的人生只是一堂又一堂課,一個又一個的考驗。」
這個故事,女主角帶著記憶轉生了一次又一次又一次,非常多次,她每次都帶著記憶,每次都被豪門、富戶的丈夫愛上後又放棄、遺棄、傷害……好累啊!看得我很累很累很累,所以我真的忍不住一跳再跳又再跳,看到結局,我後悔了,為什麼要去看啊!雖然我花的時間不多,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orz

《妾大不如妻》

網址:http://www.qdmm.com/MMWeb/1362433.aspx
字數:2,088,835...(於是第二部就二百萬囉!!!=_="汗)
文案:剛剛穿越便嫁人為妻也就罷了;剛剛人妻即為人母?!好吧,好吧,這也可以接受——我們不做白雪公主她後媽就可以了。但是,她的“孩子們”是不是年齡有些過於太大了?!
上有公婆,下有兒女,外加一群虎視眈眈的妾室,看紅裳一個穿越女,大宅門裏柴米油鹽的生活。

其實這一部是我接觸作者的第一部小說,因為還算喜歡,就去看新作和舊作囉~

是說它的談情章節比侯門嬌少一些,最想看的男女主角的成婚、初識、二人獨相處都是以回憶數句交代完了!囧!未免太狠了……雖然它並沒有標明是言情,也不用那麼狠心吧?小讀者(其實是我)很喜歡甜蜜蜜的相識相戀過程呢……怎麼一開章就是大宅門公公婆婆孩子相公呢?
中間的誤會、誘導章節比較長,汗顏,我竟然沒有跳章,一章又一章的速讀下來,實在太乖了……我當時不愧是新生啊!(咦?)
故事裡頭有個很大很大的大陰謀,結果幕後大壞蛋被無聲毆斃,連對陣叫囂也沒有……有點雷聲很大很大很大,而雨點只比露珠大一些些。

《侯門嬌》

網址:http://www.qdmm.com/mmweb/1517235.aspx
字數:1,837,768...…
文案:穿成將軍府的嫡女,很好;但是馬上就要出嫁沖喜?老天,她才十一歲!夫家是豪門望族不假,但是各房各院那是各懷心思;好在她的小夫君,少年老成又知疼知暖,只是他也泥菩薩過江,朝不保夕。
穿越女不發威,真當咱是病貓啊:
看咱現代白骨精,和小夫婿同心同德,一起大戰侯門各路女妖精!
女主叫紅袖哦XDDDD

剛剛才完結的文。前半部我都很有愛,尤其是兩小無猜的時候,清清純純的小人兒在大宅門裡互相扶持,相互成長,從同盟友好到感情深厚那一段,真的讓我很有愛。於是我重看了兩次……>////<
後來因為必須要的成長歷練,他倆的分離有揪心到,後來的誤會對我算是大虐了!差點就看不下去了……幸好,製造誤會的小三真的有弱雞到,過了那道坎,還以為未來的路不會太糟,要知道他們總算培養出絕對信任啊!囧!後面竟然就變成懸疑驚慄片,再後來充滿腥風血雨就真的看不下去了……
最後幾十章都沒有在看了……直接上PTT問劇情就算了~就連「跳著看」、「速看」的耐性也被磨光……看來我跟懸疑小說真的很合不來呢!
OHOHOH...但因為我對角色們很有愛,大結局跟番外還是有在看的啦!福官有可憐到,唉,這都是父債啊!XDDDDD
這……算是傳說中的虎頭蛇尾?嗯……沒差啦~反正,喜歡的人會很喜歡,而我喜歡前半部,後半部((其實是最後幾十章而已啦!))無感。呃……說是這樣說,它也還沒什麼讓我想吐糟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