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小戶千金》貢茶


作品:《小戶千金
作者:貢茶
進度:已完結。
字數:約三十八萬字。
文種:種田文、架空、穿越(重生?)

簡介:家長里短種田文,小戶千金在鄉下的幸福生活,總之,這是一個平凡女子適應古代生活的故事!

  有人說它跟《天啟悠閒生活》很像,回頭想想,在設定上還蠻像的,可是,也只能說是同類故事啦~如果還有類似的故事,拜託!路過的各位大大一定要留言給我,我很愛這類型的文啊!!!!!大愛啊!!!!

....

  有人說太像所以不想看,呃,所以,那位人兄是不喜《天啟》吧?@_@為什麼像所以就不想看啊?又不是抄襲,相差很遠耶,不論角色們還是故事……

  呵,雖然都有救援情節,但《天啟》是英雄救美,在這裡,就是美女救少年啊!XDDDDD
  怕蛇的男主角,而且被女主角一次又一次的拯救,還真的有夠可憐呢!哈哈~可是我喜歡!這樣的男主有真實到嘛~~~

  而且那個架空的世界也相差很遠,最重要的是文筆差很遠啦!=3=何況,要說像,太多原創都很像啊!尤其是一大堆四四排排站,有時連對白都免不了類似,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大家都愛他,幸好女主們都有差微的差異,呃,是說會去點來看的人就是對文章/故事很有愛的啦!沒差……

  雖然這一篇的言情情節不太多,可是勝在清新,而且,很舒服,真的很舒服,如果出版了,我一定敗回家收藏!!!!!有沒有出版社動作快點啊?順道把主角的下一代當主角的《賀府千金》也順道出版吧!XD
  (謎之聲:……有夠貪心。)


  好像都沒怎麼談劇情,因為最讓我有愛的是角色啊!故事嘛,很簡單的小門千金,跟著家門如何慢慢的向社會上層慢步前進,說著一個小門小戶的日子如何溫馨溫暖,看得我很窩心,真好啊……(無限嚮往)

  雖然後來的男男風波有點汗顏、洞房戲有點狗血而且肉汁不足……咳咳,整體而言都是個值得一推的故事啦!比較可惜的是後面的章節被VIP了...有點數的就敗吧!!!沒有的就自行去拜神囉~~~~(別跟我要~乖~~)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Elanor 提到...

我覺得千金系列跟天啟都是屬於不難看但是又沒什麼好說的作品...

看完雖然不會反推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推的

就是沒事的時候看了心情會還不錯的作品?!

小戶千金跟天啟頂多是男女主角年紀差異很像吧

真的很像的是千金系列吧!看完三本跟看一本差不多阿...

小風 提到...

因為那時候看的種田文看得太少吧....我對於這些平凡中帶點甜的簡單故事沒有抵抗力啊啊啊!!!!
現在雖說沒當初那麼熱愛,還是覺得好看。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