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放題」的重點照

  好久沒敲食記了……呃,別誤會,本小風不是什麼食家,就是記錄一下而已。

  跟朋友去了裝修沒多久的日式餐店「幕府」吃放題,竟然因為沒訂位而要位bar枱……好啦,有位坐,不用煩惱改食其他店也很好。

  因為是「放題」,就拿著菜單亂來亂點,結果,以下三物得到出現於本blog的殊榮——


  第一位登場是被切得很有型的「玉子刺身」——


  方型玉子!XDDDD
  不知何解它一整個篤到我的笑點,忍不住拍下存照。





  第二位是整晚的高潮,笑點滿分啊!大家看得出它是什麼嗎?
  它是韭菜!忘了是揚物還是煮物,反正我滿心以為是炒出來的,結果——




  一條條被串起的韭菜!
  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原來它們可以如此整齊的呢!囧!
  吃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我是牛嗎?牛嗎?牛牛牛牛……囧rz





  最後一位是水果,嗯,有看出來嗎?它是蘋果。
  雖然吃起來像薯仔……orz


整體而言...算是值得的啦!!!只是吃得太飽,晚上睡不了……
年紀大,胃量反而變小了……(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